好一陣子不見的攝影達人Alex Wong終於又推出好作品給大家欣賞了!原來他人前一陣子飛去香港工作,不過等待絕對有代價,因為這次的攝影輯女主角可是曾在我們蜘蛛報報上創下驚人點閱率的正妹麻豆Catherine 呢!到底最會用相機拍出像詩般美麗倩影的Alex Wong跟人氣正妹Catherine這次在香港外拍,會擦出什麼特別的火花……


攝影達人Alex自我介紹:
這次邀請Catherine到香港外拍準備約幾個月左右,商討期間Catherine都好合作的配合。
有一件小趣事就是開始找Catherine來港外拍的時候,她還怕自己不夠好,會丟台灣MD的面,由此可知Catherine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
結果拍攝期間各攝影師都對Catherine讚不絕口,有路人還誤會林志玲來了香港
拍攝其中一日是陰天,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同大家分享,就是要多找一些有顏色的背景拍攝,不要給相片太過死白,更不要亂用閃光燈和外拍燈,把人物過曝令背景都消失。
我六月會到台灣,希望可以跟更多不同的MD合作。
P.S. 我會定期邀請台灣MD來香港外拍,放心啦!我不是壞人,希望各位MD都給我一個機會幫你們拍一些漂亮的照片……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妳的衝動


妳給我的微笑 ,全都記在腦海了。一天一天為你開竅,一秒一秒想妳的微笑


一個一個想妳的日子,從妳回眸而去那天開始。我的日記寫成詩,詩的背後尋到妳名字


一閃一閃亮晶晶,遺憾的故事都很美麗。我願化身一顆星,天天照亮守護著妳


妳微笑的唇型,總勾著我的心,每一秒初吻,我每一秒都想要吻妳

别说女人心是天邊雲捉不住飄不停,如果妳是那片天空,我就是妳的眼睛



如果沒有遇見妳,我將會是在哪裡。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當我在茫茫人海遇到妳,我的心就已經屬於妳,盼望能得到妳的消息,讓我能夠再和妳相遇(點選上方照片可欣賞大圖)


流浪無所謂,享受著酸甘蜜甜,只要有妳,名利無需要去追(點選上方照片可欣賞大圖)


我尋找大海的盡頭,卻忽略蜿蜒的河流。驀然回首,才發現妳在等我,沒離開過


<拍攝期間還正好碰上Catherine生日喔!>
香港攝影達人Alex臉書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