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翻攝我不是 sneakerhead !社團
「撿屍」是一個老話題了,雖然已經鮮為人知,但是我想大家一定對這方面的問題還是相當關注的吧,我在這裡有個問題想問問大家,如果夜裡去散步你碰到上圖這樣的情況,你第一時間會怎麼辦?雖然「撿屍」有點過火,但是作為有抱負心的年輕人,是不是第一時間衝上去,免除這位女子被色狼撿走的危險呢?還是.......(咳咳 有點想歪了~)

2

翻攝我不是 sneakerhead !社團

有網友在我不是 sneakerhead !社團PO一張實拍照片,圖中一位穿著火辣的白衣女子倒在路邊,此網友并表示:遇見有妹妹醉倒路邊,社員們該不該伸出援手解救!?(其實她在呼喚你去撿她XDDD)也許有另一種可能已經被撿過一次,棄屍在此....... 還是要大神們來鑒定!

3

▲經過圖片的比對位置估計在台北市信義區(撿屍者的樂園.....)松壽路附近(如果有網友覺得有誤,請指正感謝!)

雖然只有一樣圖,我很想知道後續是怎麼樣的? 求全過程套圖XDDD


▲對此還是要告誡各位女生喝酒要節制~ 

arrow
arrow

    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