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編馬克會知道瑞瑪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因為我平常不太看行腳節目,在台北念書的我甚至連電視都很少看,不過就在小編我有一次回中部,跟家人吃飽飯坐在電視前亂轉台,就在那麼一個霎那,我看到了一個笑容會讓人融化的、國語發音有點外國腔調、主持活潑又自然的女孩,那個人就是瑞瑪。從那天晚上起,行腳節目被瑞瑪重新定義了......(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哈哈哈

<就是這集.....馬克直接被她自然的主持風格電死>

<跟泰國當地的小朋友打成一片,瑞瑪在離別時還紅了眼眶(超感人>

<就是這種自然的感覺,讓人不由自主愛上瑞瑪>


<真的多看一眼會墜入愛河那種>////< >


瑞瑪不僅會主持,連唱歌都很厲害喔,大家點進去看看可愛的瑞瑪吧~

 
正妹小檔案
名字:Rima Zeidan(瑞瑪 席丹)
生日:5/01
星座:金牛
臉書粉絲團:Rima 瑞瑪 粉絲團


<這就是瑞瑪的國旗妹微電影劇照啦,是不是很萌>


<不只萌而已,好像還比現在白一點?(被瞪了......>


<應該是因為瑞瑪太喜歡往外跑的關係,動不動就曬傷了(不過小麥色比較好看~~~>


<這就是現在的女生們最想要的馬甲線啊~~~>


<再補一張,真的是健康美,笑容也是無從挑剔>


<上點淡淡的唇彩就好漂亮~~~(小編在發花癡>


<覺得羨慕狗狗...>


<好的,我看養一隻狗是必須的,正咩們是愛狗狗的>


<沒錯的,學士照也可以零瑕疵,這就是瑞瑪啊~~~>


<穿比基尼都能這麼清新!!!!! RRRRRR~~~~>
大家應該也跟小編有一樣的感覺,瑞瑪她渾身散發出一股很自然、很健康的氣質,可能是融合了父親的歐洲風跟母親的東方美,就算穿得比較少一點,或性感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做作,真的可以說是一股清流,請大家也跟小編一起去瑞瑪的粉絲專頁關注她吧~~~~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