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安徽省合肥市的王女發現,她16歲上國三的兒子最近總是精神恍惚無精打采。王女感覺不對勁,嚴厲逼問下,兒子說出了實情,竟引出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原來一年前,王女的兒子被她們班教英語的孔老師給性侵了。隨後雙方一直保持著這種關係,最近一周因次數太頻繁營養不太好才暴露。孔老師是當地著名的英語老師,孔老師原名孔菲艷,多年來所教班級的英語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是學校的王牌。

孔老師是如何讓學生淪陷的呢?王女兒子詳述:

那天晚上我到老師的房間補習功課,老師那天穿了件白色超薄緊身T,裡面紅色的BRA和蕾絲邊清晰可見,下面是黑色的緊身裙。老師一坐在我身邊,就有股沁人心脾的香氣直衝鼻息,我的小雞雞一下子就in了。老師這時拍了拍我的頭,終於我忍不住的把頭埋向了那高聳的雙峰中.......聽說也有忍住的,同班馬同學慌忙跑到廁所透氣,不料裡面掛滿了各色BRA和內褲,下面還有沒洗的內衣褲,一看尺寸34c,聞著那靜靜的幽香,想起老師平日的美妙身姿,馬同學不知不覺就射了。

那孔老師的初衷是什麼呢?今年37歲的她依然青春活力,面容姣好。氣質優雅,皮膚緊致又不失彈性,臉上毫無皺紋。她說:

「其實我也不是有心的。我26歲跟丈夫結婚,沒想到不到3年他就不行了。那時我每天只是要求他6次而已,有三次用來做面膜。後來一天才一次,我只好罵他太監沒用,如今他搬出去住好幾年了。

我得保住我的容顏,一本老中醫書上講,男人的精液,尤其是處男的精液,對女人有神奇的功效。丈夫一走,我只好往學生身上打主意,給他們點好處又能滿足自己還能讓他們學好英語。一旦誘惑成功他們都會保守秘密,並會介紹可靠的同學過來,8年下來大約有900個吧。每天我都會要求10個學生來我家射兩次,用於做全身面膜洗澡用。還有三個學生和我做6次,以便放鬆身心。」

如今上級正在調查中,沒想到有不少很多學生表達了自己的不同看法:「老師人很好,解決了我們的生理需求」,「不會出庭作證」,「我不想找女朋友,願意一直陪伴老師」。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