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擁有一張超萌臉蛋的娜美(Namei),不僅外表甜美可愛,身材更是姣好傲人,年僅22歲的她,早在7年前,就已經是網路超人氣正妹,渾身散發春青無敵魅力的娜美,平時除了忙於戲劇拍攝、廣告代言外,她也經常在臉書大方分享性感美照,吸引不少粉絲按讚。

2.jpg

娜美目前也是知名轉珠遊戲APP的「神魔女將」之一,她透露,前陣子到香港進行活動宣傳時,突然遇到瘋狂粉絲拿著相機,衝到她的面前不停拍照,「距離大概只有2公分這麼近,嚇到我放聲尖叫」,娜美說。 

3.jpg

常幫電玩遊戲拍攝照片的娜美,其實從國小就開始跟著姊妹一起玩電玩,她笑說:「我的第一台遊戲機是SEGA,之後幾乎任何遊戲機種我都有接觸過,不過現在比較常玩手機APP遊戲,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有代言。」

4.jpg

害怕血腥畫面 偏好可愛風遊戲

娜美表示,相較於打怪、血腥暴力的電玩遊戲,她其實更偏好可愛、益智類型的電玩,像是《泡泡龍》、《神魔之塔》等遊戲,「因為我覺得打打殺殺的電玩好像比較適合男生玩」,娜美笑言。

娜美自招當沒有工作閒暇之餘,她除了睡覺、吃飯外,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在玩電玩遊戲,大概可以玩超過6小時,「我最瘋狂的一次就是玩了一整夜沒睡覺,但現在由於工作的關係,大多只能利用睡前玩1至2小時。」 

5.jpg

談到近期令她瘋玩的《太空戰士7》雲端版,娜美驚呼:「一開始是姊姊先跟我推薦這款遊戲,後來看到遊戲畫面,忽然想起高中時,我曾經在NDS遊戲機玩過《太空戰士4》,那時就覺得遊戲的劇情結構非常完整!」 

6.jpg

娜美透露,雖然她認為4代的角色人物比較可愛,但就遊戲的精采度及耐玩度來說,7代更為豐富,她稱讚,「《太空戰士7》是該系列第一款進入3D的作品,在遊戲畫質上已經大幅提升,玩起來新鮮感十足。」

7.jpg

遊戲遇卡關 姊妹齊心突破

娜美直言,儘管《太空戰士7》雲端版的語言介面是日文,不過遊戲登入時,有步驟指示,對於新手玩家,相當簡單好上手,她笑說:「7代已經成為我每天必玩的電玩遊戲!」

8.jpg  

由於姊姊也會跟她一起玩《太空戰士7》,所以只要遇到卡關,娜美就會和姊姊討論如何突破關卡,她說:「遊戲卡關我一定會一試再試,除非真的卡關卡很久,我才會上網找攻略。」

原文來自 : https://tw.gamedb.games.yahoo.net/2012_gamedb/gamenews.php?id=31283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