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大家還記得以前三台八點檔電視劇集的那些經典歌曲嗎??像是《戲說乾隆》的「問情」、《京城四少》的「瀟灑走一回」、《家有仙妻》的「失戀陣線聯盟」等等,每一首都是經典!!現在有鄉民「pegtom (蛤?)」在PTT上發表了一篇文章,為大家整理了一些八點檔連續劇的主題曲。一起來回味一下以前的電視劇主題曲吧!!

民國79年  中視  《浴火鳳凰》
▼片頭曲  潘美辰《聽說你離開他》 

  ▼片尾曲  《Final》 

民國80年  中視  《戲說乾隆》

▼片頭曲  蔡幸娟《問情》 +片尾曲  王傑《來生再續緣》 

 民國80年  華視  《京城四少》

▼葉蒨文《瀟灑走一回》 

  ▼王傑《心痛》 民國80年  華視  《家有仙妻》

▼草蜢隊《失戀陣線聯盟》 

 ▼葉璦菱《你的心是我靠岸的地方》 民國81年  中視  《青青河邊草》

▼高勝美《青青河邊草》 

 

▼小草(金銘)《我是一顆小小草》

  民國81年  中視  《梅花三弄-梅花烙》

▼姜育恆《梅花三弄》 

  ▼費玉清《你我曾走過紀元》  民國81年  中視  《梅花三弄-鬼丈夫》

▼葉歡《鴛鴦錦》 

  

▼姜育恆《從不後悔愛上你》

民國81年  中視  《梅花三弄-水雲間》

▼童孔《水雲間》 

 

▼蔡幸娟《我心已許》

 民國81年  中視  《一代皇后大玉兒》

▼高勝美《笑擁江山夢》 

 

▼費玉清《相思比夢長》

國81年  中視  《再世情緣》

▼萬芳《我是你眼裡的依戀》 

 

▼萬芳《猜心》

  民國81年  台視  《新白娘子傳奇》

▼高勝美《千年等一回》 

 

▼左宏元/張慧清《渡情》

 民國81年  台視  《碧海情天》

▼李宗盛《凡人歌》 

 

▼萬芳《碧海情天》

  民國82年  華視  《包青天》

▼胡瓜《包青天》 

 

▼黃安《新鴛鴦蝴蝶夢》

  民國82年  中視  《戲說慈禧》

▼張清芳《簾後》 

  

▼曾淑勤《傳說》

 每一首都是經典!!能一下子聽到這麼多好聽的歌,實在太幸福了!!

續待首首是經典!那些八點檔電視劇集的最強主題曲(下)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