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紳士界開始流行新的用語 『胖次』,不要以為這是指女生發福的樣子阿,

其實這是來自日文『パンツ』,意思就是小褲褲 底褲...

小褲褲其實在日本一直以來都有個象徵青春可愛的意義,不管是在動漫界,演藝圈還是各種青春的影片,

出現走光的鏡頭並不代表著情色唷,反而有種青春洋溢的朝氣在裡面XD,

身在台灣的我們一直都把小褲褲露底褲當作情色的存在,其實只要把它當作比基尼就可以接受了吧~

從現在開始紳士們一起響應 胖次 精神吧! 

胖次之歌 仔細聽パンツ的發音

 版主提醒:如果還是認定胖次是情色,那請勿下拉.....紳士界會要求你退出的!

胖次就是有青春的象徵,所以代表都是女學生2.jpg

3.jpg

青春無敵...露胖次吧4.jpg

5.jpg

6.jpg

7.jpg

要不斷替自己洗腦這是青春不是情色阿XD8.jpg

點點一直以來在胖次的地位相當崇高.....9.jpg

露胖次就是最高阿 我們都願意臣服阿,踐踏我們吧!10.jpg

穿過膝長襪配短裙超可愛啊11.jpg

如果想看更多飛踢露胖次...  吃妹妹們一計飛踢吧 不要急著點文末我會再放一次連結.....12.jpg

為啥我學生時代沒有這樣的女生蹲著陪我聊天阿.....跪求....13.jpg

你可以約邀女生爬樹....14.jpg

可以約玩單槓15.jpg

約玩路障....這會影響工程進度吧16.jpg

我的抽屜在裡面能幫我嗎17.jpg

18.jpg

青春無敵 胖次萬歲

19.jpg

水手服和胖次一直以來都互相勉勵進取的XD20.jpg

21.jpg

胖次居然這麼鮮豔...看來身為糾察隊出生的小編要來懲罰一下了22.jpg

23.jpg  

了解 胖次了吧! 如果有一天遇到同好高喊著胖次阿,眼神可要睜亮一點啊XD 

如果害怕胖次走光的妹妹們那就穿保守一點吧!

還有紳士們不要用太走火入魔的神情看胖次唷.....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