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作者kai5566 (改名Dirk_AI56)看板Gossiping標題[問卦] 被反將一軍都要假笑???時間Sat Nov 8 01:06:12 2014
 
今天看到 連公子 被反將一軍的時候 像中二一樣 噴笑好像想掩蓋自己無知的尷尬 哪知道原來連爺爺也有這樣的習慣 
 

首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今晚8時登場,第三階段進行交叉詰問,第二題連勝文提及當年柯稱自己墨綠,柯文哲霸氣回答:

 (此段在第三階段(三)影片開頭)

「我當年說我是墨綠,是為了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為了台灣社會的和諧。你今天說我是墨綠,是為了撕裂社會、謀取你個人的政治利益。你和陳水扁都是我的病人,我看待你們都是一樣。」   

第一階段影片:

第二階段(二)

第三階段(一)

第三階段(二)

第三階段(三)

這讓王丹在臉書說:「強爆了!!!」

陳為廷也PO文:「幹,我震了一下」

 

來回憶當年連勝文被槍擊後,傷口復原快遭外界質疑,時任台大創傷部主任的柯文哲出面澄清,「槍傷絕無造假」,更反批檢方偵辦速度太慢,反而讓這槍擊事件被利用。

來源 LIFE生活網 


精采原文在這裡>> 連柯辯論被反將一軍都要假笑??? 網友:家族遺傳啦!! - 新聞影音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N30006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