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10日被週刊踢爆是高級援交妹,開價一次10萬元,引發各種議論。10日她在澳門打卡,表示自己是白目,被設計欺騙,不會再對此事發言,也不會對爆料的週刊提告。並強調自己所說的內容,只是想要脫身而臨機應變的方法。就在10日深夜,她被目擊搭乘從澳門的班機回台,躲進女廁內,出來後看到記者守候,兩眼翻紅,臉上出現哭泣的表情,大喊「不要再傷害我了!」

▼劉喬安被週刊踢爆是高級援交妹一次10萬元

2

▼劉喬安10日她在澳門打卡,表示自己是白目,被設計欺騙。

3

劉喬安外型姣好,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意外被拍到而爆紅。沒想到卻被週刊爆料,並全程跟拍,疑似從事高價援交。在已曝光的影片中,她不僅說出「台灣七萬,國外十萬」的價碼,更與男子露骨談論性事:「我不是自然產,而且…通常,大家都說我pretty tight(非常緊),我如果很loose(鬆)的話,應該也不會有這個價錢吧!」尺度之大讓人訝異。

▼劉喬安對著鏡頭大喊:不要再傷害我了!

4

劉喬安之後解釋,當時以為對方是大陸、香港來的老闆要買酒,沒想到對方直接問能否從事性行為,讓她嚇到,因此謀求脫身方法,只好隨機應變說出這些話。由於影片並非從頭到尾,而是經過剪接,因此也引起外界懷疑。但許多專業人士判斷,能偷拍的如此清晰,應該是事先計畫好,且至少有兩人負責。

▼劉喬安發現有人拍攝,哭泣講電話

5

6

7

劉喬安疑似避風頭,事發後前往澳門,但她在10日晚間10點多從澳門搭機返台,劉喬安在友人的陪同下步出機場,同行的女性友人發現有記者跟拍,立即他包包擋住劉喬安的臉,劉喬安也立即伸出右手阻擋表示一切都進入司法程序,隨後在友人陪同下,進入女廁內躲避。

▼同行友人拿包包阻擋拍攝

8  

劉喬安與友人在廁所內待了10多分鐘後,兩人出來就發現劉喬安在講電話,發現記者還在外面等候,劉喬安開始出現難過哭泣的表情,對著拍攝的鏡頭大喊:「不要再傷害我了,不要再鬧我了」,「你們不要再這樣傷人了」,隨後兩人就搭車離開桃園機場。

▼劉喬安返台影片

▼劉喬安被爆援交影片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