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位po主最近交往了一位處女女友....但每每約會很早女友就閃了,一直不給原PO開苞的機會...於是,po主決定,來個正!面!交!戰!line女友明晚想要給她開苞....萬萬沒想到,女友神回了一張圖,肥貓看後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實在是位有骨氣的女生...

2

好不容易才交到一位處女女友,想要嘗一嘗破處滋味。但每次約會她都推脫要回家閃很快,於是,我決定...來個正!面!交!鋒!我大膽地提出想要來個「開苞之夜」

3

4

5

▼她突然不回復我了,可是line也有已讀得標誌,難道她生氣了?於是我更加甜言蜜語猛烈進攻!

6

▼忽然,她笑了?難道....她終於同意了嗎?!

7

▼忽然開始罵我是禽獸,你到底是同意還是不同意啊

8

萬萬沒想到!

9

!!!!!!!!!!

10

第一次就不給你!我給絲瓜也不給你!

第一次就不給你!我給絲瓜也不給你!

第一次就不給你!我給絲瓜也不給你!

11

幹!!!!!!!!!

後續....

▼簡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12

13

該死的絲瓜,還我的處女膜!!!!!簡直是位有骨氣的處女!

14

*本人辛苦整理,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卡提諾論壇」並附上原文連結。

原文來自:http://ck101.com/thread-3136712-1-1.html

擊點下列挑選你喜歡的遊戲,5秒鐘快速註冊,就可免費試玩!!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