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胸」撞球女裁判!自PO豔照求愛!「有奶必紅,有溝必火!」相信 大家還記得先前在大陸一場知名度不高的2014年中式撞球錦標賽中,以勁爆穿著狂露性感,成為體壇最大熱點的美女裁判呂萌希子

近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自PO性感寫真,這次風格雖然不同於撞球賽時的大黑西裝罩身,只見她換上緊到不能再緊的貼身上衣,以及一件超短迷你褲,豐胸、長腿一覽無遺!寫真中的她,有時小露香肩,有時下拉褲頭,或噘嘴玩萌,又或拿撞球、球桿擺弄纖細長腿與腰身,動作撩人、姿勢火辣

2

呂萌希子除了自曝寫真照外!還曾PO過與外籍男友合的她,此次還寫道:「如果你覺得自己愛我,先別急著對我說,如果你願意,先來嘗嘗我的怪脾氣佔有欲自私任性和口是心非…過後,若你還愛我,那麼,我的世界就只有你。」看到PO文後來想必讓不少宅男們開始幻想,看來最胸裁判女神回歸單身了吧!

▼呂萌希子自曝寫真照!

3

4

5

6

7

8

9

10實在太厲害了!可以教打撞球嗎?
微博:呂萌希子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