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在大陸東莞的黃色產業被清掃前幾天,小編一朋友剛好在那邊出差,聽他說,那邊的情色產業已經發達到了不可思議的階段了,不需要找酒店和洗浴店,只要看到了在路邊,甚至大街上心儀的正妹,然後一個眼神上的交流,正妹就會朝你走過來,接下來就是啪啪啪那些事情了,去過東莞的人應該都懂了XDD!!

2

本來不想說的,想想還是真有些怪怪的,那朋友對小編說,他碰上的是一位巨奶妹,身材相當火辣:「本來只要收我點基本的服務費,她人很好,我多給了她差不多一半的錢!」小編奇怪了,一問才知道這裡面的詳情,原來這位正妹才來東莞幾天,再聽說上級要掃黃的訊息之後,整個團隊就解散了,「打算過幾天就回老家了,你是我在東莞最後的記憶,我會記住你的,你也會記住我嗎?過了今晚,明早趕快跑!!不然會被抓…」朋友他很單純,說不定早已把她帶回來藏起來了XDD!

3

4

5

6

7

8

9

至於這位巨奶妹的身材,還有東莞標籤式的技術,朋友已經不止在小編耳邊重複過幾遍了,你們覺得小編這種純情的男生會心動嗎?小編只想問她:「留電話了沒?」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