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長尾寧音
英文Nagao Sizune

生日1995年8月17日生
血型O型
出生:北海道札幌市

現在國際學生的相互交流越來越盛行,廣東省惠州市惠州學院全校師生都體驗到了春天的風貌,3月1日迎來17名日本交換生,其中,19歲的長尾寧音擁有紅潤的雙頰,高挑纖細的身材,一顰一笑都彷彿會起風一般,個性活潑開朗,迅速被學生封為「日本女神」、「最美日本交換生」、「顏值超高的女神」,長尾寧音的身姿馬上就在微博甚至PPT上瘋傳。也被《南方都市報》、《廣州日報》等媒體轉刊,並採訪這位惠大的日本交換生。
▼她的人氣在惠州大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網友發文:「在交換生走前一天在食堂偶遇她,立馬奔回宿舍拿相機,送她回住處的路上拍了這組。現在後悔的是沒早點認識她,慶幸的是,當時衝動拋下屌絲追女神。」真的是有志著事竟成。

▼綠意盎然我的春天也為她到來。

▼認真的模樣也十分吸引人呢~

▼跟她逛街逛到扁平足也沒關係。

▼長尾寧音在日本時簽約一家知名模特兒公司擔任模特兒,第一次來中國。她說,在中國的每天都十分開心,因為同學朋友都很溫柔。被問及起與日本最大的不同感受時,她說:「應該是這裏的廁所,在日本紙巾與水是一起沖下去,這裏是分開丟棄。」

▼長尾寧音告訴《南都》,對於女神等稱號與追捧,自己完全不知情。目前還是大一生的她,她說,「我很喜歡中國的餃子,明年我還會再來,

和朋友們相見。」什麼時候也來嚐嚐台灣的臭豆腐啊!

▼她說:「因為在札幌大學上了一堂漢語課,我開始對中國感到好奇,於是抓住了交換生的機會。」

▼我想她的魅力不是音樂和啤酒可以取代的。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