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3歲「炫富女」郭美美(本名郭美玲)因自稱大陸紅十字會高層一夕爆紅,但視賭如命的她,去年7月被以開設賭局、中間「抽水」牟利被捕,更被曝出性交易多次,一晚竟賺進約有台幣百萬元。
▼郭美美愛炫富,自稱是中國紅十字會的高層一夕爆紅。

2

郭美美開設的賭場每場賭資都在百萬人民幣以上,而她個人非法牟利多達數十萬人民幣,若罪名成立,她將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她在微博上愛炫富,曾誇口乾爹送她瑪莎拉帝跑車,但後被爆根本是男友,「包養」說不脛而走。
▼郭美美開設賭場中間「抽水」牟利

3

過程中,郭美美還交代,在網路上瘋狂炒作自己的同時,她也在用另外一種方式在賺錢——出賣肉體。郭美美稱,「紅會事件」後,知道郭美美這個名字的人很多。「我真的不缺那些要包養我的,還有很多人想不論花多少錢也要跟我睡一覺的,但我不會去,因為我這個人好面子。」但事實並非如此,據警方調查,通過網路聯繫、熟人介紹以及主動搭訕等方式,郭美美多次進行性交易,最高金額高達數十萬人民幣,一晚竟賺進約有台幣百萬元。
▼郭美美性交易多次,一晚竟賺進約有台幣百萬元。

4

而郭美美則自稱是她簽進演藝公司,公司安排她每年不少於50次的「夜場商演」,每次支付報酬5萬元,這就是她主要收入來源。但警方經過深入調查發現,郭美美所謂的「商演」根本不到20場,更多是以「商演」名義從事的性交易。為了在微博炫富、展現豪奢生活,郭美美價值觀錯誤出賣肉體,現在還可能吃上牢飯。
▼郭美美

5

6

7

8

9

10

11

12

13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