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了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特排開工作前來合唱。

蔡依林5月22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5日進入最終場,這次唯一的嘉賓就是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消息一走漏後所有粉絲都瘋狂求最後一場的票,為的就是目睹2個女神合體的現場表演。

2

▲蔡依林跟安室奈美惠終於合體獻唱

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因為合作《I’m not yours》結緣,在MV裡面兩人是性感的九尾狐,這次舞台效果也延續中國風,兩人都穿上改良式的旗袍,尬性感。安室一從前方舞台上升上來時,1萬人的尖叫聲瞬間轟炸小巨蛋,兩人升上2層樓高合唱尬舞,蔡依林趁空要歌迷用尖叫歡迎安室,隨著音樂搖擺的安室也向大家說了「大家好!」讓粉絲們又驚又喜。最後安室的Ending Pose「回眸一笑」更是震懾全場。這次雖然僅合唱2分10秒,相信已讓歌迷們心滿意足。

據悉,安室本人相當安靜,但看到蔡依林愛犬「屋虎」時也忍不住冒出少女心,穿著高跟鞋就立馬蹲下跟屋虎玩,還一直大喊「卡哇伊」。蔡依林也幫粉絲們打探安室何時要來台灣開唱,她的經紀人則表示應該是在2016年的3月,看來喜歡安室的朋友可以拭目以待。

3

 ▲安室奈美惠穿著改良式旗袍登場,全場陷入尖叫。

此外,蔡依林的經紀人也透露,這次嘉賓的安排是在確定完售後提出邀請,本來安室在美國有例行的工作要進行,為了來台替蔡依林站台特地排出檔期,讓蔡依林覺得非常感謝。安室奈美惠也說,「我跟Jolin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之前吃飯時就有聊到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這次可以一起拍mv,還來參加演唱會,我真的很開心。聽說,她接下來還有很多場巡迴演唱會,我以好友的身分,衷心祝福她巡迴演唱大成功。我自己也是從今年9月開始巡迴演唱會,希望明年可以再回到這個舞台,跟我喜歡的台灣歌迷見面!」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合體表演《I'm not yours》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