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標題快把我給笑死了 ,之所以叫小蘋果是因為我正在吃蘋果啊哈哈 (蘋果ㄆㄧㄥˊ不是哦~),話說週復一週 (改寫日復一日)又到了感天動地的禮拜五了,眾宅友們想必整個又活過來了吧~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級可口的小點心 (好變態)Ariel 雨凡 !!! 不少宅胞覺得我們雨凡很有台版新垣結衣的氣質呦,這當然是不在話下的啦~

 2.jpg

雨凡正妹小檔案

生日:12月16日 射手座  
身高:170cm
職業:學生

雨凡FB :  相簿
話說170都快比我....沒有啦,我好歹也是號稱175的啦哈哈哈哈~

3.jpg 4.jpg 5.jpg

高中就因為清新的氣質外型而吸引不少網友注意的雨凡,一直到現在大學都還是同學們眼中的校園女神呢 !!! 而且咱們雨凡自己說最喜歡到處去旅遊,幾乎是快要把全台灣都走透透 (其實我家也很好玩哦) ,那麼現在讓我們往下繼續看下去吧 (不知不覺一直有盛竹如的感覺跑出來) 

 6.jpg 7.jpg 8.jpg

 看到這裡,大家不覺得我的神來之筆小蘋果取的也是很到位嗎? 因為看到咱們雨凡的樣子就忍不住覺得很小蘋果 (有解釋等於沒解釋) 

9.jpg

10.jpg

這是傳說中的美人托腮嗎? 整個清純感又大大地往上飆升了啊~

11.jpg 12.jpg 13.jpg

請勿停車,各位 (所以呢?) 

14.jpg

 素顏更可愛餒~ 

15.jpg

16.jpg

當然我們雨凡偶爾也會浪漫夢幻捲一下,話說有一天我的某女性朋友某次碰面時候突然也給我浪漫夢幻捲一下 (大捲) ,我只能說:「髮型師真的要慎選啊啊啊啊 !!!」你難道不知道浪漫夢幻捲是會挑人的嗎?

 17.jpg

18.jpg

 請問這是在家裡外拍的意思嗎? 所以應該是內攝哈哈哈~ (有病嗎?) 

19.jpg

 最後來一張不看鏡頭,祝宅友們周末HappyHappy

20.jpg  

 玫瑰花  玫瑰花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