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屋已經夠嚇人了,如果鬼屋再加上密室逃脫...
哎呀~~恐懼指數絕對飆升的啊><
密室逃脫的遊戲需要機智力和邏輯力來解答,
在有時間限制的情形下就夠刺激了!!
還要避開那些可怕的鬼怪... 光想像我就不敢參加啦。

2

這是鬼屋的門口~~~ (抖抖)

3

▲除了以恐怖電影為靈感製作出的景象和聲音~
也利用遊戲頁面的視頻,增加其駭人的豐富層次。

4

▲讓人聞之喪膽“SIX EXITS”的主要設計師兼編劇就是這位→吉澤
他還穿著寫有“沒有恐怖,沒有生命”字樣的T恤~
還是以紅色(鮮血)為底色,形成鮮明對比的死亡恐怖感!

“SIX EXITS”顧名思義就是要逃脫六個房間~
而且每個房間的難題都必須清空,才能順利到達下一個房間。
來看看第一個房間的部份圖片吧(再次抖抖~~ )

5

▲手銬、腳鍊??怎麼有死刑犯陰魂不散的錯覺感~~

6

▲被嚴刑拷打致死,現今只剩一副骷髗?

7

血跡斑斑的現場,視覺上的刺激夠震撼的!
還有讓人身入其境的音響設備...
瀕臨絕望的恐懼感已經侵蝕我的五臟六腑~~(尖叫)

啊~~好口怕><
緩和寫文章的情緒,來給大家看“SIX EXITS”的宣傳影片。

▲目前只透露3個房間的內容,
3個房間都成功通關的話,
就可以再付錢繼續後面的關卡。
但如果沒有通關成功,
想付錢玩後面的關卡是不允許的。 


再來看看“オバケン”以前的遊戲作品!! 

便宜的租屋房...

鬼屋製作人陷入神秘的現象...

8

交通意外事故?!

9

被遺忘的房子?!

每個都讓小宣我避之唯恐不及啊~~
膽小者真的不要隨意去玩才是... 
而“オバケン”正在籌備一個關於殭屍的恐怖遊戲!
 

10

▲在2014初夏時分,人們遭受神秘傳染病的襲擊。
病狀會有畏寒頭疼~
受感染的人們之後都出現在某山上...

15

▲失蹤的人數增加,亦即成為殭屍的人數變多了
而許多有關於殭屍的圖片、影片在網路上流傳~

16

▲露營地的危險區域也就是殭屍遊蕩的地方~
該如何從這個營地逃脫出去呢?

好吸引人的題材啊~想去!對於殭屍,我更怕鬼怪啊。
殭屍我還好,不怕呀!但如果是下面這個...

13  

殭屍+厲鬼雙胞胎的合體~~
那我一定是逃跑第一個的!!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