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前AV女優觀月雛乃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但仍然非常積極地經營微博,不時會大方分享火辣性感照,甚至和網友談論高尺度話題,作風大膽。日前她酒醉後po出內衣照,豐滿的D奶相當搶鏡,還被眼尖網友發現纖細的嫩腰上疑似有腹肌。1.jpg  

▲觀月雛乃曾赴日本當AV女優,但演藝之路並不順遂。
31歲的觀月雛乃是中日混血兒,以AV女優身分赴日發展時,常以飲尿、食糞等行為製造話題性,還曾以亮出中華民國駕照作為賣點,引發台灣人不滿,效果不如預期,2007年她宣布引退並離開日本,也逐漸淡出演藝圈,但她在微博有「台灣成人女星」認證,仍吸引不少死忠粉絲關注。

2.jpg  

▲觀月雛乃日前在微博上分享內衣照,被發現疑似有腹肌。
觀月雛乃在微博的尺度向來開放,還曾經和網友笑談要報名性愛學校、大聊性幻想等等,25日她Po出性感內衣照,D奶曲線相當傲人,表示:「喝醉了...心裡只有『不爽』二字!希望起床不會頭痛。」引起粉絲紛紛表示關心,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疑似有腹肌。

睡1晚5萬 觀月雛乃當招牌 200女學生上網賣淫

 什麼時候,在台灣買春已經跟買碗麵一樣便利?答案是「今年暑假!」女學生暑假打工,賣淫已成新選擇,號稱「北部最大性交易網站──漁樂」,以情報販售方式,做為買春者、賣淫者間的橋梁,趁暑假以北、中、東與南台灣區分,吸收全台至少200位女學生的個資賣給買春者,你只要花900元,就能買到女學生資訊。而在數百筆賣淫情報中,要價最高者,竟是前AV女優觀月雛乃。

「漁樂」前身為「第一手論壇」,先前在李宗瑞不雅照風波中,因放置大量該案影片,除遭駭客攻擊,也被檢警列為查抄對象。其實,該站最大的營利項目,向來就是販賣女生援交資訊,為避免檢警調查李宗瑞影片,進而影響長期經營的援交市場,它立即斷尾求生,迅速關站,約三個月後才換站名,重新營運。

據了解,用「漁樂」當做站名,是為了避免檢警調查。該站把所有搞援交的女生,全部稱為「魚」,販賣的資料都有固定格式,稱為「魚訊」。漁樂販賣的魚訊,會隨賣淫者的年紀、外貌、身高體重等因素有所區別,交易方式,是會員透過便利商店繳款、ATM轉帳和線上刷卡三種方式購買金幣,三元新台幣兌換一金幣,最低加入門檻要花九百元。不過,花九百元僅有普通會員資格,買到的魚訊網站不保證約得到,交易有糾紛也不介入。

一天只限一名購買!


本刊調查,漁樂主打的是「VIP會員」,最低要花二千二百元,但有了VIP身分,可以進入該站自稱最大的賣點「認證魚訊區」跟「金牌魚訊區」,前者的賣淫資料,如電話、SKYPE、即時通等,網站皆聲稱有找專人認證過,會員約出去從事性交易比較安全。若是有交易糾紛,像女生放鴿子、價碼談不購買資訊又要多花三百元。網站推薦的內容為「……相信各位都有看過她精采的演出,經過特殊管道,現在有邀約的機會,當然這是個機密,為符合當事人要求,只有在這個區才能下載附件(魚訊),且為了控制流量,一天只限一名購買……。」而網站播的新片,就是觀月雛乃過去的AV舊作。


日文翻譯月入十萬?


攏,網站都會視狀況補貼金幣;一個賣淫網站,竟然也找專人處理客訴。而在「金牌魚訊區」中的賣淫者情報,多是二十七歲以下,以年輕貌美為號召。
以該站暑假熱推的「女學生魚訊」來說,大部分性交易價碼,多是「每一到一.五個小時,台幣四千元起跳」,不含開房間費用、可口交,且盡量把資訊「量化」,例如「每小時只能射精一次」,「約的時間周一到周五,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等。從魚訊中,有些女學生要求「晚上不要打來,父母、男友會問」、「只能傳訊息,不要打電話」等,可知多是背著父母、親友在外賣淫。
為了讓會員多買資料,網站會包裝賣淫者,有些稱之為「技術魚」(指性愛技巧高超)、「青魚」(指年紀很小)、「匈奴魚」(取「胸」諧音,指胸部很大)。本刊調查時,也發現有所謂「魚王」的存在,在「金牌魚訊區」中,就赫然發現觀月雛乃的資料,她也是該站販賣的魚訊中價碼最高的人。
也就是說,該網站打著觀月雛乃旗號,以「旅日明星 觀月X乃in台北」發出販售訊息,宣稱性交易的地點,必須選擇在台北,要購買魚訊得加入「兩年VIP會員」,約四千一百五十元;另外,
依據網站顯示的資料,要跟「觀月X乃」性交易,一個晚上就要五萬元,但五萬元是「全套服務」,意即帶套從事你想得到的性服務,也宣稱會員買到資訊後,自然能與其經紀人聯絡,洽談細節。網站也撂下狠話,「沒有興趣,或者無法負擔的朋友,就請別加入了。」想藉此凸顯魚訊之珍貴。
因為沒有發展空間,三十一歲的觀月雛乃這四年多來形同退出演藝圈。至於怎麼過活?她先前對外稱以接案方式擔任日文翻譯,月收入約十萬元,雖然比不上在演藝圈的收入,但也沒想過再回AV界,說薪水養得活自己,低調過生活最好。
當然,這樣的說法,很難令人接受,除了有「日文翻譯有這麼好賺,能夠月入十萬元?」的疑惑,她五月六日在微博上分享自拍照,露水蛇腰又露馬甲線,且大玩內衣秀,若是靠接案翻譯日文,又要低調過生活,如此的照片分享,讓想聘雇她的人怎能接受?
今年四月,觀月雛乃因與葉財記第三代葉茂宏同車出車禍,上了新聞頭條,至今也未曾詳細解釋當天同車的原因、認識的經過。如今,她又成賣淫網站的頭牌,是名號太響亮被誤用?或是另有原因?畢竟該網站還牽涉二百位女學生賣淫的資訊,值得細究。

觀月雛乃:無聊問題不回應

記者撥打觀月雛乃0989XXXXXX的門號,求證網站上宣稱可以仲介與她性交易一事,電話先是無人接聽。經記者傳簡訊說明後,一名女子隨即回電,她先說自己不是觀月,接著又說觀月不是拿這支手機,但該門號在智慧型手機上的通訊軟體What's App,卻是使用觀月雛乃的照片。女子後來改口:「這門號是我新申辦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通訊軟體上是觀月的照片。」
記者改在新浪微博,對觀月雛乃的帳號發出私訊求證,她稍晚透過微博傳訊,先是講:「我聽不懂您說的問題。」接著表示:「關於這些莫名其妙的無聊問題,我無需回答。」她稱自己當翻譯非常久,生活平凡,也非線上藝人,不接受訪問,對於是否遭冒名或是另有原由,則不再多談。


色情業聯合行銷 連王八機都買賣

「漁樂」這樣的網站除大方成為性交易平台,也引進商業模式,出現聯合店鋪行銷的狀況。它賣魚訊,也提供「茶」的資訊(由雞頭操作,靠電話方式從事性交易),還跟酒店、半套店合作,在網路透過認證,就可到相關商家享受打折優惠,甚至還提供王八機買賣,藉此讓檢警查不到。
「漁樂」目前異業結盟的兩家「茶店」,一在台北(大台北外送妹妹頂級茶莊),一在新竹(橘子茶坊),兩家各有專屬的雞頭領軍,只要打專線過去,說要外型如何的妹妹、預算,然後便可約在飯店做性交易。通常買春者要先開房間,讓雞頭打去飯店房間的電話做確認,才會讓賣淫者入房。
除了茶店,還有所謂半套店的服務。半套店多以按摩店偽裝,讓按摩小姐幫你打手槍,原則上按摩加打手槍不會超過2,000元。不過,半套店不以外貌取勝,而以服務優先。
最違法亂紀的,就是王八機的申請。店家提供市面上電信公司的預付卡,申辦人都是外籍勞工,這些人多已離開台灣,所以轉讓預付卡門號。事實上,王八機可協助買春、賣淫者避免遭警方監聽或調查,但相對的這樣的機子,也可以成為其他形式的犯罪工具,但警方查緝時,查到的卻是早已不知蹤影的外籍勞工。
網路的便捷,換來的卻是犯罪集團的團結,這樣的色情網站,是性交易犯罪的現場,也是其他犯罪的溫床,檢調怎能不重視。

網路色情 無法可管

類似「漁樂」如此赤裸提供性交易平台,戕害年輕人身心的網站,除了讓迷失的少女多一個賣淫的管道,也讓青少年容易接觸到這類資訊,性交易年齡層未來持續降低,是可預計的惡果。無奈在於,就某個角度來說,這樣的性交易網站竟然是合法的,只要網站注明分級「限定年滿18歲以上才能進入」,就沒事了。
無法可管,鑽研網路議題多年的文化大學新聞系副教授莊伯仲,用這4個字一語道破台灣防杜網路色情的難度。他說,只能消極地用類似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或是國外「網路奶媽」(net nanny)這樣的軟體,去阻擋情色資訊在網路的擴張。
莊伯仲表示,網路色情內容不在NCC管轄範圍之內,何況很多色情網站並非登記在台灣(以「漁樂」為例,它是登記在美國加州的沙漠溫泉市Desert Hot Springs),無法可管。美國過去有不少有心人士想立法管制,但都因為言論自由,最後惹來爭議。
現任財團法人「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副執行長王鴻英,提出積極的建議,「提供長期陪伴和急難救助,是比較妥善的方式。」根據她接觸的個案,確實很多人會因經濟問題賣淫,或許台灣的法律或政府政策上有力有未逮之處,但她們不曾放棄。
「家庭功能的重視,可以解決部分問題。」王鴻英表示,很多父母忙於工作,不知道孩子的狀況,讓孩子對家庭更有歸屬感,或許可避免賣淫等事情的發生。

網路色情交易用語

術語 意義 原意
魚 指自己出來接客的賣淫者 海洋生物
甲魚 藉援交詐騙者 俗稱的鱉
魚訊 賣淫者的聯絡資料 海洋生物的訊息
魚資、魚飼料 性交易的價碼 魚吃的東西
魚龍 指外貌不佳的賣淫者 已滅絕的海生爬行生物
茶店、茶莊 有集團操控、雞頭管理的賣淫單位 賣茶葉的地方
喝茶 打給雞頭買春 就是喝茶
茶溫 賣淫者年齡 茶的溫度
茶杯 賣淫者胸圍 茶的容器
阿六茶 賣春的大陸妹 沒聽過此品牌茶葉
回沖 持續與相同對象性交易 泡過的茶葉再一泡
毒龍(鑽) 舔肛門 釋放毒氣的侏儸紀生物
五木 林森北路 五根木頭
口爆 射精在對方嘴裡 字面上意思是嘴巴炸開
中出 體內射精 日本地名與姓氏名
LG 喇舌 韓國電器品牌
BJ Blow job,口交 電影《BJ單身日記》
GTO 雞頭、老鴇 日本漫畫《麻辣教師》簡稱

過渡時期 賣身有理


第三十八屆金馬獎最佳影片《榴槤飄飄》,秦海璐飾演到香港旺角賣淫的女子,即便抱著攢錢回大陸的想法,但因賣淫,最後雖然衣錦回鄉了,心態還是變了,不再單純。記者花兩個月,約訪靠漁樂賣淫的四名女生,不管賣淫的理由如何,如同電影所描述,一旦踏入賣淫這條路,心態必定扭曲。
這四位女生,年紀都沒超過二十五歲,無奈的是,個個都認為「賣淫有理」。當然,嘴巴說為家庭、為自己,但從打扮、包包、手機這些小細節,看得出來都有點虛榮心問題。


米可

年齡:二十二歲
身分:某藝術大學學生,兼職賣淫
價碼:一萬元/次
原因:還助學貸款
我是為了還貸款的關係才出來做的。我爸失業,我念的是美術,上課要買的耗材很多,普通打工錢這麼少,花的時間又長,不可能夠用;而且我畢業就要開始還貸款,自己不出來賺,誰能幫我還?你問我有什麼影響?我想我短時間不會交男友,以後要找,也是找一個能養我的男友。

依玲 
年齡:二十一歲
身分:全職賣淫
價碼:三千五百元/次
原因:改善家境
我爸肝硬化,我還有個弟弟在念書,沒辦法,只好出來做。(記者問,妳的原因太連續劇了吧?)大哥,我沒騙你,我是說真的,不做沒飯吃。我也是想存夠錢就不做了,不然有時候凌晨還要接客,很累。

寶寶 
年齡:十八歲
身分:輟學,目前在板橋某夜市地攤賣鞋子,兼職賣淫
價碼:三千五百元/次
原因:存錢念書
我傍晚開始就要去擺攤,白天沒事兼著做,我這個月才出來做的。原因喔,就是想存錢念書。(記者問,為何不申請就學貸款?)我還要養家,又沒學歷,也找不到比較好的工作。(記者問,有經濟壓力,為何還買智慧型手機?)那個是配手機門號的專案啦。

叮噹 
年齡:二十歲
身分:某私立大學生,兼職賣淫
價碼:八千元/次
原因:賺學費、生活費
我住在桃園,只接台北的case,絕對不接桃園的客人,因不想在桃園碰到認識的人。我學費、生活費都靠自己,出來接幾次就夠了。年紀太大的客人我也不接,我會覺得噁心,我有我的堅持。

訪談過程中,四個小女生幾乎都不認為從事性交易有錯,在她們的理解上,反倒是一種「生活過度時期的手段」,會接受訪談,只有一個原因:錢照付,做什麼都可以,何況只是純聊天。以錢為本的價值觀,令人咋舌。

▼前AV女優變身援交頭牌 觀月雛乃微博反擊一夜5萬
 
觀月雛乃小檔案

年齡:31歲(1982年2月11日生)

背景:中日混血(父日本人,母台灣人),本名彭宣蓉

爭議:1.就讀復興商工3天就休學。

2.自稱與400多人做過愛,有200多人是一夜情。

3.在日本拍屎尿系AV,秀出中華民國駕照,引起台灣民眾反彈。

4.2006年與胡瓜女婿李進良傳緋聞。

5.2007年8月11日引退AV界,往台灣演藝圈發展,最後失敗。

6.2011年捲入校長應召站賣淫案。

7.2013年4月與富商葉茂宏同車出意外,引外界聯想。
 

更多美圖: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