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立院智商低"引口角 雞排妹爆男友施暴

318太陽花學運從攻占立法院開始,雞排妹鄭家純一刻也不缺席,從爬梯進入立院漏底褲開始,雞排妹始終緊跟時事議題,中間經歷遭冒名酸學生是遊民,今日行政院前的民眾才剛被警方驅離,引發警民衝突的喋血事件,雞排妹立馬於臉書PO文表示,「從來沒有想過,會被男朋友打。好希望是場惡夢。」,蘋果也特別整理雞排妹緊跟學運進度懶人包,時間回到她爬梯進立院那一刻開始。
▼雞排妹於19日爬梯進立院,疑似底褲外露。

1  

相關閱讀:雞排妹爬窗露底褲 議場反服貿:若作秀 我全裸就好 ![圖+影]

爬梯露底佔立院
反黑箱服貿民眾占領立院後,雞排妹在上午10點先在臉書發文「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但是我要刷牙洗臉去立法院了 」,隨後說到做到,在立法院打卡表示「我到了」。身穿長板上衣,腳採長靴的雞排妹,先是坐在濟南路表達反服貿理念後,隨即爬上梯子進入議場,在爬梯過程中底褲也被媒體捕捉,雖然被批炒新聞,但雞排妹隨即於臉書回應,「那是安全褲,不是底褲」。

▼20日疑似遭冒名批學生是遊民,雞排妹於臉書澄清。2  

被盜帳號酸學生
雞排妹因以行動力挺學運,而被鄉民封為「社運女神」,卻在20日自己的音樂台「(ili)鄭家純音樂台 航空母艦(Hebe號)」留言「「立院被一群愛玩的學生遊民給佔領~原因為無家可歸~~」,馬上遭網友批「說一套做一套」,但雞排妹隨即在臉書表示,該音樂台非她本人開設。
揪眾進攻行政院
雞排妹力挺服貿黑箱作業,除了親臨現場聲援,還在臉書揪眾攻政院,「現場最新消息~~~第一波人手已佔領行政院,請大家前往行政院支援人手!」,今天清晨警方強行驅離民眾後,引發警民喋血衝突,有網友質疑她號召民眾佔領立院,現在有人受傷了是否該負責,對此雞排妹隨後在臉書表示,「我不能承擔他們的痛,但有任何一個受驅離而受傷的民眾,跟我說:我是因為雞排妹在fb發文才去行政院,所以我受傷,收據給我,我幫他出醫藥費」。

▼雞排妹於臉書號召民眾前去立院支援。3 

▼雞排妹表示願意付醫藥費。4  

社運女神被郎K

今日她在臉書上卻自爆,「從來沒有想過,會被男朋友打。好希望是場惡夢。」她在文中提到,「昨天雖然沒有被警察打,但因為有一個人說:『在立院集結的人都是低能』,而起爭執然後被打了,今天去驗傷了。感謝他只有掐脖子跟拖行摔我 ,沒有傷到我的臉 」,對此有不少網友回應表示「快分手」、「雖然我不喜歡妳昨天揪人去行政院,但我更討厭打妳的人」,但也有網友表示「你是在演哪一齣?」,而雞排妹曾於19日PO寫下,「如果男朋友看不起妳的工作、關心討論社會議題的程度不契合、生活習慣又退讓不了 。是不是要…」,暗示與男友理念不合。
▼今天雞排妹自爆被男友毆打。5  

▼雞排妹曾於19日貼文表示,與男友理念不和。6

 ▼雞排妹驗傷清單7

雞排妹爬窗露底褲 聲援學生

雞排妹挺反服貿 自爆被男友打分手

  

反服貿夜襲立院,上百人受傷,結果又有人被揍了。這是藝人雞排妹,他在臉書自爆,多次­到立院聲援反服貿,沒想到因此跟男友意見不合被打傷。雞排妹19號前往立院議場內,用­行動支持反服貿同學,當下也被人批評是來作秀的,沒想到她在臉書上轉貼反服貿的律師團­聲明,同時加碼爆料說,昨天雖然沒被警察打,但卻因為自己也去了立院,跟男友起爭執爆­發肢體衝突,還去驗傷,幸好沒傷到臉,就這樣跟男友分手了。 

「藝」起反服貿 雞排妹爬進議會挺

學生反服貿黑箱作業,攻佔立法院,眾多藝人也到場支持,包括導演柯一正、歌手盧廣眾和­作曲家陳明璋也都紛紛到場支持,其中最受關注就是藝人雞排妹,頂著素顏,親上火線,更­拿鐵梯爬進議會殿堂,向學生喊話表達感謝他們為台灣做的一切,雙手大大比出讚,力挺抗­議學生。

更多雞排妹反服貿想關影片 

警持盾牌 警棍 逼抗議民眾撤退

‎肉身擋警棍 尖叫倒地

警方為了驅離佔據行政院的3000名學生,昨凌晨起發動六波驅離,鎮暴警察以盾牌、警­棍將抗議學生強行架走,爆發激烈肢體衝突,警方甚至以高壓水柱對學生射水,順利將佔據­行政院內外的學生強行驅離,但粗暴手法卻導致123人受傷,激烈手段也備受質疑。

手勾手「人鏈」抵抗

太陽花學運學生前晚突破警方防線攻佔行政院後,學生運來大批物資準備延長戰線,豈知佔­領行動讓江揆震怒,警政署隨即調動大批警力移防行政院四周,並徵調台中以北各縣市警力­支援,採地毯式搜索將闖入行政院內學生逮捕。 
為趕在天亮上班前完成清場,警方昨凌晨零時許發動第一波驅離,將行政院周圍學生分段包­圍,先警告學生「配合退開,否則會有危險!」 
學生們卻手肘勾手肘「人鏈」式躺在地上,鎮暴警察即以盾牌、警棍,將不合作學生拖走,­學生與警員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有多人遭警員打得頭破血流抬離。 
警方隨後以優勢警力,將行政院後門、北平東路聚集的學生驅離後,鎮暴警察集結行政院廣­場,以盾牌推倒第一排學生,學生不滿起身反抗,警員立即拿警棍戳打,學生當場倒地,現­場一片尖叫。 
拉扯頭腳拖離清場

因聚集院內廣場的學生不肯離開,警方隨即動用高壓噴水車以水柱噴射,只要學生一鬆手便­拖走,過程中造成十多人頭破血流,許多人更倒地不起,警方經6波鎮壓驅離,終在清晨5­時「收復」行政院。
曾負責訓練鎮暴警察的警官指,面對抗議群眾以「人鏈」抵抗,警員多以拉扯頭、腳方式,­將抗議民眾慢慢拖離,若無效才會以警棍插入勾住的手臂中,從關節處將手臂撬開;若群眾­以十指交扣式緊握,則會扳折手指,並抓住手腕向內或外旋擰。他強調強制驅離的動作,一­定會造成受傷。

 

【太陽花學運】肉身擋警棍 尖叫倒

【現場紀實】馬英九血腥鎮壓 全

更多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