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幫友們,讓你們久等了。為歡慶農曆春節,我們決定火力全開,大製作邀請四位新生代人氣模特兒,一個都沒少露,為冷颼颼的冬日帶來最暖呼呼的撫慰,有了她們,這個新年還能不快樂嗎?

PROFILE
貝兒
生日  年月日
星座  座
身高  174cm
體重  52kg
胸圍  32E

劉薰愛
生日  6月12日
星座  雙子座
身高  172cm
體重  52kg
胸圍  34C
 
劉湘怡
生日 12月14日
星座  射手座
身高  175cm
體重  51kg
胸圍   32D

陳婕綸
生日  1月31日
星座  水瓶座
身高  176cm
體重  53kg
胸圍  34B


 
貝兒 
【FHM】貝兒,初次見面…我們知道妳是2009-2010年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冠軍,這樣的頭銜對妳是助力還是壓力?
還好耶,我也不會時常去提,我來台灣發展就是把自己歸零,我甚至把我在馬來西亞開的兩間服裝店也收掉,把一切都拋開,從零開始。
 
【FHM】一個弱女子來異鄉發展是很辛苦的,為什麼會想來台灣發展?
其實我從高中開始就很想來台灣,只是當時因為經濟問題,加上自己沒經驗什麼也不懂,所以就先從馬來西亞開始踏入模特兒跟選美,也因此讓我常常有機會到各地工作。會選擇台灣,是因為台灣人的熱情,讓我決定來這裡發展。跟你們說,我來台灣第三天,連經紀約都還沒簽,我就已經先把房子給租好了。
 
劉薰愛
【FHM】薰愛,妳出道已經一陣子了,面對這麼多新生代女模, 怕不怕自己被取代?
我覺得取代還好,因為妳一定還是得要不停的去提升自己,知道自己的特色與優勢在哪,然後把它給表現出來。
 
【FHM】那妳覺得妳的優勢是?
個性比較容易親近,皮膚比較白。
 
劉湘怡  
【FHM】聽說妳是墾丁人?
對呀,我家在恆春鎮上。
 
【FHM】那妳一定很會衝浪囉?
衝浪?我不會耶,我有試過,但我都站不起來,所以我超不會衝浪的。
 
陳婕綸 
【FHM】婕綸,妳因為參加公司舉辦的「璀璨之星」入行,為什麼會想當模特兒?
是媽媽跟我說有這個比賽,她很鼓勵我參加,既然家裡的人支持,我想就報名去試看看。
 
【FHM】這麼多人都想當MODEL,妳覺得妳勝出的優勢是什麼?
微笑還有自信心。還有平時做人的時候態度很重要,不管對任何人都要有禮貌,還有保持微笑以及謙虛的心,不能驕傲,並且讓自己看起來好相處。在台上的自信心也很重要,不要讓自己看起來是膽怯的。

 
【更多精采內容都在FHM152期雜誌】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