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家想我了?還是想我這副擁有妹山妹海的神奇高校正妹撲克了嗎?好吧~看來又許多朋友都迫不及待了,老規矩讓我們先回顧上次的兩期的內容(老朋友別著急,讓新朋友更加了解本文的內容喔!第一期:制服誘惑:鄰家小妹..大絕一字馬!「宅男神器」顫抖開箱文第二期:雙馬尾校花:混血正妹...擅長"吹奏"!「宅男神器」顫抖開箱文第二彈,好了啦,回顧了前面兩期的精彩內容后,大家對今天的內容有所期待了沒?好了不多廢話了,讓小弟帶大家開始這一期的精彩內容吧! 
今天第一位分享給大家的是...........好讓我看看,好分享給大家的是這位啦來自桃園治平高中的正妹呂妍萱

1

「手心貼手心,一起心電心~」看到妍萱燦爛的笑容,不過天生麗質的她即使不上妝也是很可愛的,她表示希望未來的生活可以有個好玩又能讓自已很有活力的工作,每天的生活都充滿熱血和刺激並且一點一點的進步。超喜歡「進擊的巨人」裡的Mika桑~>"< 我是水瓶座,喜歡的東西很多又很奇怪,討厭的東西很少但很堅持!

2

▲▼絕對領域!

34

▲▼陽光女孩呂妍萱

5

▼誰要和妍萱一起去打球?

67

▲▼可愛天使般的微笑!

8

姓名:呂妍萱
暱稱:Mika
生日:87.02.11
興趣:出遊拍照
專長:基本彩妝
喜歡/討厭的東西:討厭牛奶/喜歡胡椒鹽
口頭禪:謝囉

最後正妹的臉書不私藏喔:呂妍萱
我知道大家一定還不滿足~接下來話不多說立刻奉上來自桃園武陵高中的正妹黃琳

9

據了解這位正妹不得了在臉書上人氣破萬,而且在學校很會唸書,又很玩得開,有參加武陵高中舞林社,舞蹈功底肯定不錯,可以說是能文能舞,在臉書上非常親切,與她的粉絲互動密切,還會分享一些生活小心得給大家,有時還會PO一些自己的寫真美照給大家欣賞喔~看來是一位很容易成為朋友的正妹!

10

▲▼正妹琳的美腿相當吸引人!

1112

▲▼氣質相當不錯喲!

1314  

黃琳
生日:1995年10月9日
性別:女性
星座:天秤座
學校:桃園武陵高中
臉書:黃琳

好了今天的正妹分享時間都到這裡了喲,當然了高校正妹撲克的正妹還有許多,那麼小敏和大家下一期見了喲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