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又見面了喔!小敏前幾日分享的《制服誘惑:鄰家小妹..大絕一字馬!「宅男神器」顫抖開箱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呢?如果沒有看過的話,小敏我推薦你去看一下喔!這樣才能充分理解我等一下要分享的內容耶~ 好了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讓小敏我繼續分享這個「宅男神器」能把正妹們一把握在手裡的高校正妹撲克中的正妹唷~

1.jpg

 ▲好難選到底該選哪張呢?
啊嗯~讓我想想,都好想分享給大家,好難取捨,那就是她了,莊敬高職正妹(Kimberlly) 陳怡伶已經掌握在我的手裡了耶!

2.jpg

據了解這位正妹是中巴混血,媽媽是巴西人,大家應該都了解混血兒的基因都很強大,出如此一個正妹完全是在意料之中
▼混血兒氣質不凡~

3.jpg

▼這張近照我非常喜歡有鄰家小妹的感覺!

4.jpg

▼拍攝的寫真,完全能看出身材不錯!

5.jpg

(Kimberlly) 陳怡伶
生日:1995年12月31日
性別:女性
血型:AB 型
戀愛性向:男性
感情狀態:單身

6.jpg

19歲的混血正妹竟然沒有男友?真的非常罕見還不去私訊她?什麼沒有臉書?本來我想近水樓台先得月的自己先行一步,但是我怎麼能如此自私呢?含淚奉上臉書:Kimberlly Chen 
剛才有點情緒失控,咳咳咳,控制一下接下來來該分享誰呢?決定就是她,稻江商職校花陳韻安!

7.jpg

說起這位正妹不得了,不僅是學校的校花而且最大的特技就是她的歌聲,而且還上過電視,被媒體視為焦點人物。因為喜愛唱歌,平時會花很多時間在練唱,談到唱歌的啟蒙,竟然是因為一部美國影集!她年紀輕輕就能當歌手、演戲又厲害實在是太棒了! 
▼這張有公主的感覺喔~

8.jpg 9.jpg

▲▼可愛萌妹沁人心田~

10.jpg 11.jpg

▼雙馬尾可愛臉蛋超美der

12.jpg

陳韻安小檔案
學校:稻江商職
生日:1996.6.28
身高:166公分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最害怕的東西:毛毛蟲
最愛吃的東西:冰淇淋
如果可以隱形:自己會先嚇死

沒辦法既然分享了當然不能少了臉書立即奉上:安安
好了又介紹了一位非常有才藝的正妹之後,有很多朋友發私訊給我,說我太吝嗇,一次才PO兩位正妹,完全看不夠,今天我狠下心,再分享一位給大家!陽明高中正妹李玫!

13.jpg

驚見小李毓芬!來自桃園陽明高中的玫玫,可愛到可以當網拍麻豆了啦!不願死讀書的她,努力平衡課業與興趣,能讀能玩、能文能武才是厲害的人特別是的一項大絕:吹長笛~

14.jpg

▲▼非常有氣質,配上吹長笛的特技完美無比!

15.jpg 16.jpg

▲▼可惡~好像當娃娃!

17.jpg

李玫小資料
1姓名:李玫
綽號:玫玫
生日:07/07
學校:桃園陽明高中

請大家記住我的無私FB來了:李玫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高校正妹撲克中的正妹還不只這些唷~還有更多強大陣容的正妹小弟我還沒有分享XDDD期待嗎?那下次再見嘍! 

 玫瑰花  玫瑰花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