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傳說中的渾圓飽滿胸狠讚喔!

小敏每天都會逛PTT去看看有沒有好東西,有一個原PO鑒定為水嫩嫩的女生引起了我的注意,進去一看果然有兇有臉,的確是小弟的菜耶XDD!對於[正妹] 水嫩嫩的女生的原PO,真是太有善心了,感謝和大家分享這麼嫩的正妹!2

真的很水嫩~戀愛了!!

這位正妹似乎不止是個人的菜,鄉民們紛紛留言:「我要我要!」「 我完全可以!」「戀愛惹!」可是正妹的資料和圖片都不多,有鄉民表示:「跪求Fb啊…這不跪不行了」小弟這裡就只能在求善心人能跟大家分享了,因為小弟發現還是有鄉民和這位正妹有關係的喔:「中華X校 國小同學恩....」「我記得她長期定居香港……」

34

星星是要遮nubra的扣環吧哈哈哈XDD!
以下應該是網友們在網路上查到的相關資料,但是一看就知道是詐騙集團的招數:(這價錢太誇張了XDD!)

5

6

還有人表示她已經是人妻了,男生是香港的,一些網友於是開始難過了,抱怨自己沒有福分了XDD,但是人妻怎麼可能打消狂熱粉絲的熱情,「想坳腳XDD」「我還是可以的!」 
下面是部分鄉民們的回文:

7891011  

期待有善心人繼續分享,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