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雞排妹(鄭家純 ili )才自爆和暴力男友溫晉禾二度分手,當時還發毒誓「復合就下地獄」,沒想到日前被周刊直擊,21歲的她在前男友溫晉禾家待了21小時後,才穿著同一套衣服,坐著前男友騎的機車離開,兩人糾纏9個月、2度分合,令人霧裡看花看不清。

2

雞排妹昨(10)晚在臉書PO文,「壹週刊狗仔昨天陪我過中秋節最後一秒。我明天又要上週刊了,因為上星期拍到去前男友家。就是去了,沒有複合,目前有其他約會對象,但不想交男朋友,分手後都過的很愉快。去前男友家沒有犯法、妨礙風化、帶壞大眾,所以我應該不用開道歉記者會吧?」

3

▲雞排妹(左)被直擊和溫晉禾再度勾勾纏。

此外雞排妹也說「飯要吃,_ _ _。我對你們一直很誠實」。神秘的填空遊戲讓網友紛紛臆測,有人直言不諱,明白填入「飯要吃,炮要打」,也有人勸她遠離暴力男,但雞排妹直言:「 說真的 ,之前的事情我沒有說過我很可憐安慰我 ,我就是說了有一個人做錯事 ,就像朋友一樣跟你們說我發生了什麼事 。」為溫晉禾護航意味十足。

4

▲雞排妹生日才許願希望遇到好的對象。

5

▲雞排妹話鋒犀利,行事也大膽。

6

▲雞排妹在臉書上否認與男友復合。

7

8  

▲最HOT比基尼女星排行 任達華點名雞排妹

影片:

雞排妹半裸寫真粉絲驚呼 這不是A片嗎 

【台灣壹週刊】雞排妹當眾脫下內衣 

   

今晚誰當家 20140218 嗆聲、淚崩、陷害說!雞排妹演藝風波爆內情 郁方(主持),鄭家純(雞排妹),羅霈穎,苦苓,楊皓如,梁赫群

   

雞排妹 Yakusoku写真

 

更多雞排妹影片

9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