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一開始就是被她粉嫩的臉頰像花盛開般地綻放笑容給吸引住的~紀錄青春的美好不就是該如此嗎??就算只是看著她的照片我都覺得我年輕了十歲了啊!!!(笑)
讓人越看越喜歡的女孩,她該不會對我施於魔力還是魔法??!!

2.png

開朗的外表可愛的動作讓我想到了輕音少女裡的“平澤唯”!!!3.png

就算她把甜點都吃完,連渣都不留給你!也讓人捨不得責罵她的可愛女孩啊~~4.png

這樣裝無辜求原諒的眼神…..

5.png

讓人好想捏她那滑滑QQ彈彈的臉頰~~6.png

我捏!!!誰忍心責備呢??!

7.png

小檔案
暱稱:煎餃好好吃啊OvQ
所在地:法國
星座:白羊座
簡介:Misa fighting!


除了捏臉的Q照外,還有俏皮的吐舌照!!

8.png

同步的可愛啊!!! 

9.png

搞怪的吐舌也很吸睛~~

剛吃完甜點,意猶未盡的時候…..
和好朋友的合照,我精挑細選的喔!

11.png

朋友也好漂亮~~

12.png

但是我們主角的美麗風采能量還是太強大了!!!13.png

還是裡面最閃耀的一朵花~~
誰想說不是呢?小心她生氣喔!(誤)

14.png

微嘟嘴哈哈,用這招對男友撒嬌應該不錯喔!!!15.png

扁嘴攻勢也來了~~(拜倒) 

16.png

看過來!喜歡小宣這次介紹的超萌軟妹嗎?
因為我真的覺得她很討喜才介紹給大家認識的喔!不介紹我會後悔的….
到時就像這首歌一樣悔不當初!!(好聽)

 

17.png

她真的越看越有人緣,好想給她好幾個讚!!!  
還有這個~~教你變萌的招式….(洗翻)

18.gif

不過這個表情…怎麼我做起來差那麼多咧….

19.gif  

本文來自 : http://www.van698.com/thread-159234-1-1.html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