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官官這種對「血腥恐怖靈異驚悚」來者不拒的人,居然沒玩過鬼屋!!!!!簡直恥辱!!!!要怪就怪官官身邊的朋友都是「俗仔」看個恐怖片好像要她們的命一樣(那你不會自己去嗎?)說到這就想到官官的一個學姊,不像我對恐怖片是「不討厭」,學姊超猛的直接是「喜歡」恐怖片啊啊啊!根據室友的情報來源,學姊每天睡前都要先看一部恐怖片才睡得著呢呵呵呵呵呵呵

2

其實官官也有不少可以玩鬼屋的機會,只是每次都錯過啊!!!(火大)像每年暑假台北都會有日本來的東京恐怖學園,今年暑假又錯過了Orz 之前和同學計劃要去日本玩,原本想去東京郊外遊樂園的主打之一《最恐戰慄迷宮-禁斷的舊病棟》後來也是不了了之Orz (這鬼屋以前還真的是醫院噢,驚悚度破表!)

3

和官官一樣完全不怕「血腥恐怖靈異驚悚」這類東西、又想試試鬼屋的宅友們!台灣史上第一個實境遊戲《神秘的8把鑰匙》開張啦!!(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宣傳片,有水手服高中生噢(立馬點)

地點在中壢鬧區(啊咦簡直是在我家隔壁)玩家必須通過八~個關卡才算闖關成功!當然…不免俗的會有一些好像是從墳墓裡爬出來的鬼?殭屍?陪你一起玩(瘟腥

4

▲應該就是…每關都要找到一個鑰匙才能通過吧?官官也還沒去玩過所以…

5

▲有性感小護士欸,不去嗎??


如果是這種護士連我都會嚇死…(沉默之丘恐怖護士場景,會怕的不要點蛤)

6

▲就是這種…臉爛爛的…鬼

7

▲很有fu的海報(P.S. 右上角都會加註「第一季」欸,所以是會有第二季的意思嗎(期待)

8

▲這種昏暗的氣氛…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9  

看玩之後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啊?馬上提供活動資訊!!
地點:桃園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錢櫃旁)
官網點我 臉書點我
目前還是票價優惠期間噢:
學生憑學生證打6折 中壢市人憑身分證打8.8折 團體票10人以上打7折

原文來自 : http://www.van698.com/thread-153538-1-1.html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