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汪星人越來越過分,
可愛到爆就算了,
現在還多才多藝什麼都會,
我們整個被比較下去了啦~ 

親愛的我來了~ 
為了正妹,汪星人也不擇手段!
動物求偶本能。

1

▲我沒有看錯吧?
是狗狗在騎車嗎?
不是動畫,是真的!

2

路上的不夠看,
要水路雙棲才精彩!

這這這,也太帥了!還帶墨鏡~

3

超級高超的滑板技巧~

4

在路上滑也不夠酷,
我還會滑雪喲~

(太扯了!普通女人都還不會滑雪...
完全輸了...)

5

嗨你好,我現在要去山下開會,
等等聊(飄走)

看我快速熟練地穿梭在人群中,
因為我平常上班趕時間習慣了,這對我來說輕而易舉啦~

6

▲大家都看你表演就好了,
簡直是神犬!

7

▲嗨你好,
我也會溜滑板車,等等要去載我的小女友~

8

▲哎呀哎呀哎呀~
好險安全著地不然就囧了...

舌頭伸這麼長,一副豬哥樣

9

▲黑,妹子給虧嗎?

10

嗶嗶~前面這位白色騎士你超載了喲!
汪星人:追得上我再說~(不裡會)

11

兜風好爽~(迎風帥氣的微笑!)
主人的風采完全被搶走...

上面的哥哥姊姊也太厲害了...(羨慕貌)

12

▲偶好口愛! 
人家慢慢滑就好~

13

▲上面都不夠看啦!
我的海豚好友是我把妹的好夥伴~(擊掌!)

14

▲汪星人多才多藝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騎海豚騎烏龜還有滑板、滑雪,都是普通女人不會的...
簡直標準的連狗都不如...
現在還給我衝浪...(已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15

▲還會騎馬嗎?很好!

16

▲我帥嗎(眨眼)?

17

▲偶累了~
(偷懶還是很帥!)

18

 患難見真情,
動物們的守望相助有點感人。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騎,
說汪星人是最佳騎士真的是實至名歸,
你真的很厲害,
難怪是汪星來的汪星人~~

(已震驚到說不出話)

元文來自 : http://www.van698.com/thread-160097-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