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在PTT又看到了大家喜歡的小護士美眉了《 [挑戰] 就因為我輸了》,心中無比的興奮,因為很久沒有這類的制服美眉出來見客了,不止是這位正妹小護士長得甜美可愛,有著超級發達的微笑肌,更讓小敏好奇的是:之前有在PTT見過她,但是一時記得起來了…總之,先上圖,保證這位美眉確實是個小護士喔XDD!

2.jpg

▲某鄉民尖叫:「看到拿針那張,好想被你打針喔!」

看到這個標題就大概知道了,應該是打賭之類的輸了之後PO圖的懲罰,據小敏分析可能是在診所上班的幾個同事(醫生和護士),平時有逛表特的習慣,猜拳猜輸了的學姐小護士願賭服輸,乖乖把自己的照片PO上來了……最後謙虛地留言:「選圖功力不好,請各位鄉民手下留情,已做好被噓爆的心理準備,醫生!!!看到了吧,下次不玩了啦!!!」(這位醫生有可能是正妹護士的學弟耶XDD!)

3.jpg

4.jpg

▲是不是微笑肌特別發達的感覺,根本就是一位樂天派的小護士,再也不用害怕去醫院了XDD!

5.jpg

▲很難得的一張比基尼照喔!

6.jpg

▲褲子居然有點濕濕的XDD!

7.jpg

8.jpg

當小敏看到上面這張照片的時候,終於想起來在哪裡看到過這位正妹小護士了,原來是她之前就有來過PTT,還PO過一下自己的照片的XDD!《[正妹] 可愛小護士》上次是被朋友出賣的,那是好像她還在護士實習階段吧,所以原PO說是未來的小護士!終於被小敏發現了喔,原來真不是第一次上圖的,以前是被出賣,現在是願賭服輸XDD!

9.jpg

▲這張小護士是不是更讚XDD!

10.jpg

▲▼這兩種照片應該是很早的時候拍的,那時候呆萌的樣子簡直要讓人融化耶!

11.jpg

正妹小護士還以為自己的照片會被噓爆,早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可結果卻大大相反了,不少網友直言:「超級可愛der!」「正正der  推都來不及了哪噓得下去XDD!」「好想被你打針喔!」「我猜醫生偷偷喜歡你對吧XDD!」「姊姊我有病,幫我注射!」「我不行惹  嫁給我ㄅ!!!」鄉民們都好激動耶,馬上看看他們的精彩回文吧:(小護士美眉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健康小常識,看得出來是一位很有愛心的美眉喔!)

12.jpg

232425  

引用來自:PTT
▼再補幾張正妹小護士的照片了: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圖片來自:陳育鈴元文來自出口處 :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