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不是肯德基的炸雞我不吃!不是麥當勞的薯條我不吃!
不是美女的我不看啊~~~~
當然今天要介紹的正妹,相信不會讓網友們失望的。

2.png

光是她穿著體操服擺出各種不同的體位就夠吸引人了!!

3.png

好誘惑你不看嗎??那我會失眠!但你看了,就換你睡不著啦~~(笑)

4.png

▲雖然說現在的社會許多人都很注重外表,像是外貿協會啦之類的!

5.png

▲但是小敏也不是那麼膚淺的人喔~
我可是先看中了她的氣質,然後就好想點下去繼續欣賞她的照片的。

6.png

▲氣質中還散發著稚嫩感~~
不知道她的年紀? 但從外表看來好像還只是個高中生?!

7.png

▲耶~啾咪 ,我漂亮嗎?!送個愛心給你們>///<

8.png

▲不過後面我發現其實她更屬於可愛型的喔~
有日本超人氣女團AKB48團員那種清新甜美的FU!!

9.png

▲雙馬尾真的很適合她耶~~ 

10.png

▲可愛無上限,再加碼女僕裝!
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11.png

▲直逼娜美身材的她,果然是超胸的惹不起啊!!

12.png

小檔案^^
暱稱 yami
所在地 美國
生日 6月24日
星座 巨蟹座

13.png

▲接下來這組yami穿著體操服的外拍照奉獻給宅親們欣賞~

14.png

▲如果來個香汗淋漓是不是更有意境呢?!

15.png

▲不過yami更適合這樣單純無辜的模樣啊!

16.png

▲淡淡的笑容也很美! 
最後附贈不一樣的yami~

17.png

▲很有個性美的yami!!

18.png 又是兔子(疑?)

原文來自 :  http://www.van698.com/thread-159520-1-1.html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