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網路正妹UYi,一向大方賣性感,但她說自己其實內心是個小男孩,尤其不懂如何在床上取悅之前的男友。今次我們私闖她香閨,並聽她在床上說,如何從半條死於變活魚。

▼Uyi五碼限定版!

1

還在念淡江大學英語系大五的Uyi,經常大方輪流以南、北半球慰勞宅宅,是個很懂得討好粉絲的正妹。她一點不排斥賣性感,「我每次笑,攝影葛格就叫我不要笑。我不笑、放空,他們就說:『喔!這樣好、這樣好。』」所以她知道,原來攝影就要拍這種。她指指自己的開嘴放空表情:「是不是很淫蕩!」

2

▲進到Uyi香閨,當然要看一下她的可愛小褲褲有沒有收整齊。

假勾引 上去又下來 

但她說,自己莫名其妙看起來淫蕩的表情底下,其實是個小男孩。「性感、露來露去的小衣服都是為了工作。我平常愛穿球鞋、棒球帽、大T恤。」她家一進門,就有一大堆昂貴聯名款球鞋,手上還戴了支超潮的G-Shock男錶。

別看她很會討好粉絲,她自爆自己在床上,是完全不懂怎麼討好男友的那種女生。「不要看我長得一付勾引人的臉,就以為我是性愛大師、可以傳授什麼性愛技巧給別人,我根本超弱、超不會耶。半年前我都還是半條死魚!永遠只敢男上女下。我男友如果把我拉上來,我都不知道我要幹嘛,好尷尬,就又趕快想辦法躺回去。」

3

▲Uyi私下喜歡男孩子樣打扮,腳上的聯名款球鞋是她最近的心頭好。

Uyi說,她二十歲才第一次,而且是交往一年後才放棄守身。「以前我很抗拒性啊,覺得要結婚後才能有性關係,也怕隨便給人會破壞形象。上大學後,慢慢覺得跟男友性愛好像滿正常,所以忍了一年後,就讓步囉。

「但做了之後,還是不太喜歡,可能當時的男友也是第一次,兩個不太會的人,硬是做了,覺得好痛喔。」因為抗拒,Uyi其實兩年左右雖然有性生活,但自己並沒有體會到什麼愉悅感。至於男友哩?她胸部大,雖然什麼都不會,但相信之前的男友們應該還是可以得到某些刺激感。

奶Bye了 路人不看她 

4

▲Uyi很常出現在網路各大正妹版,有點知名度後,連電視媒體都專程來訪。

「對耶,每個男友都覺得:『哇!這麼大!』好像特別興奮。就像,女生如果看到特別大的『小弟弟』也會興奮一樣吧。」Uyi說,她曾經有過瘋狂追求鳥仔腳、紙片人的時期,但後來覺得,女生還是應該要有肉。

「我小時候超胖,六十幾公斤耶。所以一直在減肥。終於,後來我戴牙套,又做了下顎手術之後,好幾個月完全不能吃東西,只能用針管打流質的東西喝,爆瘦到四十二公斤,的確變紙片人了,但奶也Bye了。」

5

▲Uyi覺得女生不要抗拒談性。她後來就是常跟女性朋友討論,才能愈來愈放得開。

她高中就有大C,但爆瘦後,奶直接down到A,「真的是A,根本就超平。我發現,走在路上沒人要看我一眼。瘦了之後我整天穿那種緊身衣自high,但我好友後來忍不住告訴我,其實完全沒線條一點都不好看。」Uyi觀察,年輕的男生可能還會看點腿、看臉,但三十歲以上的男生,大多都一定會看胸。「起碼要C吧,所以我又想辦法把奶吃回來。」她家本來就有大胸部遺傳,再加上她吃大量起司、豆漿,除了月經來之外,每天喝木瓜四物飲,奶就又回來。

6

▲只要表情放空,Uyi就一秒變淫蕩。

但她真正的轉變,是靠身邊一群超好色姊妹淘的親身調教。

「女生真的不要抗拒討論性。我後來就鼓起勇氣問我那群姊妹,到底女上男下要做些什麼呢?她們說,就搖啊!我又問,那要怎麼搖呢?她們教我,在夜店怎麼搖、在床上就怎麼搖。

7

▲愛犬揪寶整天在Uyi身上滾來滾去。宅宅們羨慕吧。

「有一次大家在我家喝多了,她們就直接爬到我身上好風騷地搖給我看,簡直太強了。喔!我才知道,原來重點是要搖腰跟屁股。還要邊搖邊找出自己怎樣的位子最舒服。」不懂口交的Uyi說,她還問過姊妹淘要怎麼吃,姊妹淘二話不說伸出舌來舔給她看。完全傾囊相授。

「我覺得喝點酒也很有用,比較放得開。但是不能喝掛喔,喝小茫就好。喝點酒後,穿上性感睡衣在那邊爬來爬去也不會覺得丟臉。其實,我當show girl之後,整個就非常放得開了啦。因為一天到晚在拍性感照啊。」

8

▲每天都要認真與粉絲互動,是Uyi衝粉絲團的方法之一。

舒服嗎 下次輕一點 

Uyi說,她後來進步到偶爾做完,會問前男友說舒服嗎?「他可能會說,剛剛有點太用力了,那我下次就會注意要輕一點。」但她搞笑說,她不喜歡男生幫她服務,「有一次,前男友好心想幫我,才兩下我就覺得很不舒服,跟他說:『北鼻可以了、可以了,還是我來幫你吧。』」Uyi也比較不喜歡去motel,一來感覺就是預備要去做愛做的事,二來是,她很常接旅拍,一進去,就有種要來工作的fu,開心不起來。

9

▲因為工作需要,Uyi有很多角色服,曾經也穿給前男友看增加情趣。

交過五個男友,只有三個有性關係的Uyi,目前則處空窗期。「那群好色姊妹淘,最近又傳授我最新秘笈,他們說,叫我一定要用用看按摩棒,說會非常非常舒服,還要我最好能找個男友一起用。哇,我也很希望新對象快出現。」Uyi覺得女生一定要有幾個這樣的情色姊妹陪伴,人生才會變彩色。

10

▲笑開懷的Uyi,自然不造作。

Uyi小檔案
年齡:23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49公斤
三圍:32E 25 35
星座:雙子
興趣:唱歌、看電影、吃東西
平常Style:球鞋、大T恤。

11

▲Uyi也喜歡戴上大眼鏡,裝知性的fu。

衝粉絲團 不能只有奶...

Uyi的臉書粉絲團是今年才開的,目前約有近三萬粉絲。她覺得經營粉絲團最重要就是要有互動跟分享。「當然,時不時還是要放性感一點的照片,但也不能只放性感照,看久了,來來去去就兩粒奶是不會有討論度的,大家只會按個讚。」她會認真想些問題問粉絲,譬如「肚子好餓喔,中午不知道吃甚麼好?大家可以給Uyi意見嗎?」「有一次我心血來潮寫:『Uyi是台北人,大家都是哪裡人呢?』沒想到反應也超熱烈,各方粉絲蜂擁上來留言,還有人問我何時到香港玩哩。另外,分享好笑影片,星座、血型等話題也很容易引起討論。」Uyi說,偶爾她也會辦見面會,她會準備三套服裝讓粉絲合照,還有小禮物送粉絲。

▼經常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正妹Uyi,自爆床上不懂勾引人,經姊妹淘指導後才死魚變活魚。

12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