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爆為一次10萬的高檔援交妹,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但她喊冤澄清稱自己是被設局,當下都是亂掰的話,她11日在臉書PO上疑似遺書的信,內容謝謝家人、朋友,並透露「為了生計曾下海,但早已洗白很久了,週刊報的那天真的不是」。

劉喬安10日又被週刊踢爆是高級援交妹,開價一次10萬元!該名男客偷拍兩人近半小時的「討價還價」影片,只見她身穿火辣迷你短裙現身,先是自爆私處很緊,又直言只是「喜歡啪啪啪」,內容相當露骨。劉喬安澄清稱自己是被設局,其實當天是前往賣酒,不料對方卻想進行性交易,為安全起見,她只好亂掰。

▼劉喬安被週刊踢爆是高級援交妹

2

劉喬安11日又公開數張她與買酒仲介「小嫻」的LINE對話,面對輿論壓力。line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在下午3點16分時,小嫻寫:「先不要聯絡,你太危險了。」而劉喬安回文:「記者大哥會挺我,如果我可以信任你,想告訴你,介紹給你的朋友也不要聯絡了,太誇張。就是賣酒,不知道為什麼變這樣,搞的像賣淫,你有空打給我,電話聊。你以為你的客人要找我買酒,可是你也是受害人,不是設計我。」小嫻隨即回:「我看我得消失一陣子了。」

下一句,劉喬安繼續痛罵:「不僅酒錢沒賺到還搞一身醒。我現在真的相信你了,那個人真是很壞。」小嫻回:「誰?怎麼可能!」劉喬安說:「我們可以全身而退。」小嫻則說:「希望可以,你最近低調一點。」劉喬安最後說:「就是你很倒楣,介紹賣酒。」還說自己會出國避。

▼劉喬安三度自清,在臉書上po她自稱為友人的小嫻line對話,強調自己確確實實只是去賣酒。

3

4

接著又在臉書上PO疑似遺書的照片,謝謝她身邊的人,並透露曾下海過,但是在小孩剛出生時,為了生計她不得不這樣做,她說:「現在只想好好活著,但連活著都好難」。劉喬安說:「我的離開不是解脫,而是認輸,求你們放過我家,我女兒、我爸媽」,她對記者喊話:「守在我家的記者,求你們放了他們(指家人)我下海過,那是為了小孩、為了生計做的,早已洗白很久,你們要的答案,我給了,但那天真的不是」。

▼劉喬安PO像是遺書的翻拍筆記,認了自己曾為了小孩下海。

5

劉喬安在稍早前曾PO另一篇文章寫道:「選在這時的離開我 是把我撕裂成碎片的最後一擊」,按照她紙上所寫的內容,疑似是與準備結婚男友分手,她說「告別式別哭,我是人生大loser,對不起,告別式我要見你。」

▼劉喬安在稍早PO另一篇文章疑似是與準備結婚男友分手

6 

疑劉喬安遺書內容全文: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家人、網友

這輩子報答不完的,容我下輩子做牛做馬

你們下輩子也不用再遇到這樣的我了。

我下海過,不是現在,是小孩剛出生時,

我現在只想努力好好活著,可是卻連活,著都好難,謝謝(字糊掉)對我的關心,

不管認不認識你們

感謝的家人朋友(名單略過)

我的離開不是解脫,而是認輸、求和、求你們放了我家,我女兒我爸媽。

忘了告訴你們,我最愛的從小到大就是向日葵,

我輸了,我求和,放了他們吧,求求守在我家的記者,放了他們,

我下海過,那是有小孩為了生計做的,早以洗白很久,

這是你們要的答案,我給了,

但那天真的不是,我有小孩,我只想顧好她,顧好家人,顧好朋友。

你們卻連這都不給,恨我的人到底怎麼了

傷害你們了嗎?

謝謝恨我的人,謝謝媒體讓我一直紅,

謝謝XXX先生你連道別都不給我。

謝謝X媽媽恨我,我上個月因為學運拿了你的孫子,我沒法生出來。

謝謝你恨我去學運,上媒體。

我原本四月要結婚的,XXX我們婚禮呢?

我們一切呢?

告別式別哭,我是人生大loser

對不起家人,對不起,告別式我要見你
(無指名)

謝謝媒體 謝謝,肉搜香港人,我的XX,媽媽對不起

爸爸,我的XX對不起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