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姓名:辜莞允
生日:1992年2月16日 
身高:162公分 
體重:47公斤 
三圍:33C、24、34
學歷:原東吳大學日文系,重考後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後因私密照外流而休學
FB粉絲團:Nono_辜莞允

辜莞允有個藝名是 NONO,由於 2011 年為電玩廣告尖叫長達 4 秒,被抱怨太吵而登上新聞,進而在網路上爆紅,被稱為「尖叫妹」。爆紅後她時常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自己火辣的性感照片,也應雜誌邀約,不斷拍攝突破個人性感尺度的泳裝性感照,被網友視為女神級的精神糧食。201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以上半身僅以國旗遮住重要部位替中華隊加油,得到「國旗妹」、「抗韓妹」的封號。

前幾天,辜莞允在臉書 po 了張在包廂裡甜美燦笑的照片,並寫道:「今天跟家人一起唱所以我要霸佔麥克風~他們不會嫌我難聽哈哈哈哈謝謝包容(L)」,讓男生網友立刻痴迷地說:「我絕對不會嫌棄,下次約我!」、「 正妹唱歌怎麼會不好聽呢?」、「一定好聽 還是很美~」、「可以留一個地板位置嗎?想聽」、「聽完一首死而無憾」

 

▼辜莞允不顧激怒男友吃醋,應雜誌之邀,拍攝一連串「全裸」終極版火辣寫真

2

3

▼這背影太殺了

4

▼甜美臉蛋配上火辣身材

5

▼除了性感照,網友也很喜歡 NONO 的生活照

6

▼這個笑容要殺死一堆宅男了

7

▼坐在浴缸內拍照,對 NONO 來說是時常的事

8

最轟動的事件,莫過於辜莞允今年驚爆個人相機掉在世新校園內,遭有心人士撿去,讓她 3 張泡澡裸照流出,被網友看光光,並引起熱議。當時直腸子的辜莞允發文強調自己沒有做錯,揚言要控告用不雅留言、貼圖「鬧板」的酸民。

辜莞允甚至發文嗆網友:「哇粉紅色的衣服、粉紅色的嘴唇、粉紅色的指甲,全世界都是粉紅色的,爽沒?我為爸媽有你們這種孩子感到可憐」,生日竟自曝「粉紅乳頭照」來自嘲。

910

▼焦點完全就在 NONO 身上

11

12

▼坐在地上寫行事曆,網友都大呼:「好希望我的女朋友也這樣~」

13

▼害羞吐舌也露出美腿

14

▼NONO 有一雙超級電眼

15

▼這個身材跟配色真是太夢幻了

16

▼相信大家的眼光都注意到了 NONO 的蠻腰

17

▼側臉也很有鄰家女孩的清新感

18

21  

▼ NONO也曾因為上傳性感照片跟粉絲紛想,卻出乎她意料被檢舉,讓她有點生氣

19

喜歡拍性感照片的 NONO曾直言:「我非常喜歡自己的身體!因此面對鏡頭時,無論攝影師要我哪個角度,我都全然信任,放心的、交出自己。」快分享給你的朋友,一起讓眼睛吃冰淇淋吧!

20

arrow
arrow

    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