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我曾經問過朋友,情人節都怎麼慶的?結果她回答我,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過情人節!我就回答她,那這樣妳會很累耶(疑?!)
其實她說的也沒錯啦,節日慶祝一下固然重要,但是平常的相處和貼心才是最實際的不嗎?!所以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是聖誕節!!

2.png

▲這是一組由名攝影家魔導士巨巨所拍攝的COS!
美女們穿著各有特色的,聖誕裝,讓網友們一飽眼福>☆<

3.png

▲聖誕節雖然已過去了,但看這些圖片卻還有再吃火雞大餐的錯覺呢㊣...

4.png

▲而擔綱這些角色的美女們~有的是寫真模特兒和遊戲業紅人及COS著

5.png

▲她是超可愛的拉!我是欣賞那一型!!

其實明明心裡就切,哪有老娘我漂亮..(大誤)

6.png

▲好啦,她真的讓我羨慕又忌妒阿XDD

7.png

▲疑?!哪裡來的九尾妖狐?!(誤)

8.png

▲而且身材也太好了吧!(重點完全放錯地方)

9.png

寵物-九尾妖狐吧,請破蛋而出吧!!!(抱歉,遊戲魂上身)

10.png

▲沒想到聖誕裝也可以結合吊帶褲(驚)

11.png

▲我喜歡這套衣服>㊣<

12.png

LucKy!!(說完這句話我怎麼想到火影裡的某個壞人= =)她最幸運了!裡面穿的最保暖!

13.png

▲毛茸茸的好想摸,好想抱!(請別想歪)

14.png

▲看完這麼多聖誕美女COS,有沒有跟小敏一樣還在過節的氣氛呢?!

15.png

 ▲如果你的女友有這樣的很身材,你會希望天天都是聖誕節嗎?(噓)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