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名字:蔡宛嬑
小名:蘿橘子
現居:高雄市
生日:8月25日
血型:A型

台北人到處都有大大小小的廟會,導致出的廟會陣頭結合辣妹熱舞台灣的特殊在地文化,廟會辣妹也漸漸成為了專門的行業,不過她們也有自己的酸甜苦辣。臉書近萬人追蹤的知名廟會辣妹蔡宛嬑,將九點最常遇到的討人厭行為一一羅列出來,近期10月份還推出影片版,由於她在影片中表現自然生動還帶點小脾氣,馬上吸引網友點閱,人氣不斷竄升,讓網友紛紛大讚「好可愛!」...


▼個性活潑又帶點喜感的她,喜歡在人群面前展現自己。

2

▼蔡宛嬑7日的PO文羅列9點「廟會女孩使用守則」,包括「1.我沒摸你請不要來觸摸我(肢體接觸讓人不舒服)」、「2.合照就合照不要搭肩摟腰(除非你確定我們很熟)」、「3.講話就講話不要靠這麼近(幹拎娘檳榔汁噴到我)」、「4.舞者不是虎爺不要對著舞者放炮(有種放完別跑)」、「5.未經車主同意不要爬上車找辣妹(不然換你來跳)」、「6.舞者的工作是跳舞不是坐檯聊天(不是免費小姐)」、「7.只見一次不要豬哥硬要FB/LINE(工作忙沒空聊)」、「8.攝影師不要偷拍奇怪的角度姿勢(有些根本變態)」、「9.吃飯和休息未經同意別硬要偷拍(挖鼻屎要拍嗎)」。

3

▼廟會守則每點都會讓你笑到噴飯。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只能說台妹魅力無法擋啊~可愛中有台味真是讓人傾倒。  

4

▼工作經歷是Dancer、SG、PG、代言、平面、戲劇、酒促、領隊導遊,接觸過無數工作的她,只要有她的舞台的地方就可以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5

▼華麗服飾閃亮亮,她就是明日之星Mstar,個性有點男孩子氣的她,也喜歡玩遊戲而Mstar就是她的最愛。

6

▼帶上眼鏡也是相當性感迷人,有種甜蜜女教師的感覺。

7

▼可以直接載她回家嗎?個性直來直往的她,帶人也是相當真誠,只不過個性直率的她說出的話也是非常直,所以大家不要見怪。

8

▼百變搞怪的她,燙起捲髮也是個氣質女,而且性感完全不減。

9

▼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有她的辛酸血淚,我們都應該要保持應有的尊重。

10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