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tt笨版上有位女網友,改了「刀塔傳奇」的ID,故意測試男友忠誠度,沒想到....
.
原PO:
我真是無聊的女朋友嗚嗚
事情是這樣的
看到朋友刀塔改名我就跟著潮流改改看,然後突然興起密自己男友有沒有女友
他回:有女友呀,有刀塔的事情再問我。
看到他如此誠實我就開心的回
我回:哈哈哈哈好啦,耶我嫁給你~(因為剛好早上他在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我講完這句以為他就發現我是誰了  沒想到

2

中間我回 :你還沒有發現喔 好笨

3

看到他回這樣還以為他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4

5

6

7

嗚嗚  謝謝你那麼專情 我愛你寶貝鴨鴨
事後還有

8

9

10

11

嗚嗚 寶貝兒我愛你
希望你以後發現不要生氣
我真是太無聊而你又太可愛才會這樣的Q Q
最愛你了

.
X!太閃了吧!!!哪有這麼好的男友...羨慕有兩個玩家ID號的人:)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