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嘉義二筒妹被新聞爆出一時成為了話題人物:《為了生意打卡送兩粒…嘉義夜市「二筒妹」乳蹭男子 網友:台灣經濟衰退了?[圖+影]》,影片中,女主角為了在夜市招攬生意,坐在一名男子不斷的磨蹭、搖擺,甚至還掀起衣服,把男子的臉埋在自己的胸部上「乳蹭」,轄區警方表示將查察是否涉及公然猥褻或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

新聞報導後,片中女主角昨晚又在臉書上傳影片說要召開「記者會」在全長2分08秒的影片中,女主角正面示人、身穿紫色連身睡衣,站在鏡頭前不滿的說:「我覺得新聞報的很猥褻耶」,但她最後還是表達歉意。

女主角強調只是促銷手法,有的客人用「洗臉」,有的客人也是不知道洗臉是什麼啊!而且重點是她沒有出賣自己、沒有露點,也沒有露出「羽毛」,這是正當、正常的行業,沒有賭博,人生短短的、為什麼不快樂一點,為什麼要報成這樣子、傳成這樣子!

只是一個小生意,為什麼要被報成這樣子?「雖然我很想紅,但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想紅,而且我的個性本來就是比較活潑,比較ㄏ一ㄠˊ…但既然新聞報的這麼猥褻、這麼那個,夜市怎樣的,那我在這麼跟大家抱歉,因為可能是觀光夜市嘛,可能是大家不想看到的東西,但是這真的是正當的行業,就是15張牌6局1連線100塊就中一隻娃娃了,摸摸摸並沒有什麼意思,牌真的就是用摸的,我並沒有叫你摸我胸部,我也不可能讓你摸這裡,就是這樣子那麼簡單,謝謝大家」

3

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支持!

影片拍攝地點是在客廳,一旁還有很多的布偶娃娃,後方的左上角還有大字報寫著「記者會」,影片在女主角的個人臉書發出後,她的許多友人都來和她致上加油之意,也有人附和她的說法「只要不偷不搶、不露三點就好了」
引用來源:網路整理
北七妹記者會:

 

4

5

6

臉書:北七妹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