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網路襲胸性騷擾事件頻頻發生!由日本紅回台灣的偶像團體「天氣女孩」成員妞妞最近在臉書上表態自己遇到性騷擾,一怒之下還拍下對方照片,Po出惡狼劣行,怒斥對方犯錯不知悔改。並且她不滿被欺負火速報警處哩,對自己喊話:「趙nuenue你好棒棒,我雖然害怕到哽咽了!我還是做到了。」

1.jpg

▲「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左)揪出惡狼真面目。
「天氣女孩」妞妞24日晚間與團員在東區吃宵夜,隔壁男子突如其來伸手一摸,魔爪直觸她胸部,不滿被性騷擾,她氣喊:「你幹嘛!你不要走!我要報警。」對方惱羞成怒頻嗆聲,友人以酒醉為由幫忙辯解,警察趕到後他否認犯行,妞妞說:「還好那家麵店完完整整、清清楚楚的錄下所有細節!他想賴也賴不掉。」

2.jpg

妞妞還在臉書上寫著:「我覺得他竟然敢光明正大的犯案!是不是表示他並非第一次做出這舉動,如果我不做任何動作,那他是不是每次就藉酒裝瘋一犯再犯。我不知道我的堅持能不能制裁他或是對他有警惕的作用,但我希望這件事是要被重視的也希望其他的女生能小心這個人,同時也能知道當遇見這種事情時、女生該有的態度。


▼臉書PO文怒斥對方犯錯不知悔改!

3.png

▼「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外型姣好。長相甜美可愛~~!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妞妞制服誘惑!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福利放最後補:「天氣女孩」巨乳開封!!

15.jpg

16.jpg

臉書:NueNue 妞妞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