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嗯,男生們都看過來啦,這一則不看要後悔的。。。。
就是說,你知道女友在和你嘿咻時會最討厭你的哪些行為嗎?你有沒有不經意間又惹怒了自己的女神呢。。。聽聽正妹吳於瑄怎麼說的吧 
之前以抱怨男友改車走紅的正妹又推出最新作品,以搞笑口吻,對著鏡頭說出女孩子們關於房事的心聲:

2.png

▼在影片中,吳於瑄首先抱怨男生對她使用「金手指」,她用台語反問,「是怎樣?噴水比較開心喔?」

3.png

▼角色扮演也很讓人惱怒啦!

4.png

▼第三她強調,「戴套是因為安全好嗎?什麼叫等一下再戴?」

5.png

▼女生也超不喜歡什麼「在上面搖」啦。。。

6.png

▼更不能結束後就睡著。。。

7.png

▼「不要每次再給我那個的時候問我一些怪問題,『我強嗎?』『你爽嗎?』『我大嗎?』我大叔勒,大媽!親愛的男人們,女生要的是感覺,很大沒有比較好!

8.png

▼至於還有哪些女生們討厭的房事行為,大家還是自己看影片吧,網友們可是紛紛表示經典、笑翻了啦!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