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辣妹之所有叫辣妹,除了有性感火辣的身體之外,還得知道怎麼誘惑男生,那些致命的誘惑男生怎麼睡得著忍得住……正妹Yuanna Chen 的誘惑功力實在太厲害了,相信沒有幾個能把持得住了,臉書上每一次PO文都能引起粉絲們的騷動,不用說,那些肯定都是男性粉絲了,沒一個人不想說這句話:「好想當她老公!」「 有這樣的老婆,可能會一命呼嗚耶XDD!!」

1.jpg

最近PO出了一張性感妖嬈的內衣照,瞬間噴血的節奏,並留言:「 老公答應我新家要幫我準備遊戲室,我喜歡被打屁股!」哇哇哇……原來辣妹喜歡SM?這都是SOD中的情節耶,原來正妹Yuanna Chen 的生活這麼有情調,讓粉絲興奮不已:「這表情加上這文字想逼死誰!」「快馬加鞭 …」「我幫您準備好蠟燭了!」「好一個角色扮演遊戲室啊!真是幸福又滿足啊!」這明顯就是炫耀文了,嫉妒死人了!

3.jpg

之前一大早又PO炫耀文說:「昨天水電工體力好,總共四次!」讓無數男生有產生了幻想,而且還很有畫面感:「我還以為是水哥用他身上最硬的地方撞妳尿尿的地方四次……那真的很厲害!……」「最近家裡排水管常阻塞,是不是你故意用的?XDD」「這樣子老公會被榨乾XDD!!」最後終於澄清:「是電梯壞掉爬樓梯來回四次!」原來是虛驚一場……

4.jpg

「我又被玩弄了,新綁法!」辣妹Yuanna Chen PO出的情趣捆綁照,網友大喊:「怎麼可以把我的女神綁起來!!」

5.jpg

6.jpg

辣妹Yuanna Chen平時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内衣照,真的超爆的!

7.jpg

更多美圖: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

16

17

臉書:Yuanna Chen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