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家境差,高一就中輟的Carol,並沒有一直自甘墮落。曾經叛逆,幸好及時回頭,她邊打工邊自學,很有上進心。凡事習慣努力學,面對男人也一樣。遇到只愛口交的懶男友,她也特別上網努力記下SOP流程。她的人生雖然賺錢第一,但戀愛也不馬虎。
快三十歲的輕熟女Carol,看起來很洋派;像是那種每到週末就要跟幾個閨密去酒吧放鬆,或是跟男友出入高檔餐廳的都會女。

2

她的確憧憬過這種悠哉生活,但也早早放棄此念頭。

3

「從來沒去過酒吧、夜店之類的地方。酒是奢侈品啊,喝酒要花錢。」所以一切只是看起來洋派,Carol其實來自較弱勢的單親家庭。
她高一就休學,說是經濟因素。「爸媽早早離婚,我本來跟爸爸還有繼母住,國二跟繼母吵架,被我爸趕出門,就跑去跟媽媽和哥哥住。」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功課一直很好的Carol,高中還考上公立明星學校。但媽媽沒有多餘能力給她零用錢,她也不想伸手要,乾脆就休學去打工了。

4

「所以我談戀愛從不去要花錢的地方。自有一套窮人SOP流程,我都是跟男生半夜約在學校籃球場,不然就是公園聊天,完全不用花錢,頂多買個飲料。然後等家人都熟睡了,就帶回家。幾乎沒去過motel,我不花錢,也不希望男生花錢。」Carol為省錢,到現在還跟家人擠在一小公寓。家裡成員有媽媽、哥哥、嫂子,還有狗。

5

影片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