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氣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槌神」泰瑞斯的演員查德·柯爾曼(Chad L. Coleman)日前在紐約地鐵對乘客咆哮,據查德·柯爾曼指稱事由是因為有一對情侶討論眼前的人是否是「那個演員」,而其中的男子說「不,我不認識那個黑鬼」,讓他理智線瞬間斷了,而乘客側拍的影片中,他大聲說著:「我的人權在哪裡?如果你他*的在乎的話」,然後他繼續說:「沒錯,我就是查德·柯爾曼,我演過火線重案組、演過陰屍路,我並不打算在這裡跟你玩他*的遊戲。」

▼查德·柯爾曼在紐約地鐵的失控影片

顯然所有的乘客都被查德·柯爾曼的怒吼給嚇到了,等到下一個停靠站,許多人都急著下車,而事後查德·柯爾曼接受採訪,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喝醉,完全是清醒狀態,他對其他乘客感到很抱歉,但當時他感覺到必須為自己挺身而出。

如果事情真如查德·柯爾曼說明如此,這個稱呼絕對是冒犯的,不過《陰屍路》的粉絲們也開了點小玩笑,對泰瑞斯的失控表示:「誰來快給他一個嬰兒,他就會瞬間安靜下來啦」、「還好他手上沒有鐵槌,不然這對情侶死定了」、「快拿出他的正義之槌」,不過可惜泰瑞斯在《陰屍路》已經領便當,不然大家可視非常喜歡這位槌神奶爸的!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