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 林孟潔 Candy
身高: 160 cm
重量: 43 kg
三圍: 32C 24 34
有一雙電眼真的很吃香,曾參加過綜藝節目「電眼美女」單元的孟潔,一雙迷人大眼吸引住不少旁人,平常孟潔的工作就是一位專職的模特兒,除了在展場上可以看見她的身影之外,孟潔也有很多的平面作品可以讓大家看到。從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畢業的孟潔,投入模特兒工作才一年半,但已有不少演出經驗,不但曾擔任「運彩甜心」,還拍過知名人蔘飲品廣告。讓孟潔最難忘的經驗是,前一陣子打扮成耶誕老公公的模樣在熙來攘往的台北捷運進行「耶誕捷運快閃」,雖然模特兒給人的形象就是活潑外放,不過她向媒體透露她的個性其實是害羞的,不習慣成為目光焦點。

▼不管什麼產品交給她代言都能有好成績。


▼一身蓬蓬裙讓人以為她也要去倒垃圾了。

▼遊戲廠商新寵兒的不二人選。

▼紅潤的臉頰不需要蘋果光就能有蘋果肌,看來iphone也可以找她代言了。

野生的正妹能不抓嗎?天王球我都丟下去了。

▼要是刺上的是我的名字該有多好。

▼穿上旗袍古典與氣質也相繼而出。

▼中國四大美女可能要換人選了。

▼雖然不好聽我還是不禁讚嘆一聲太腰瘦了~

▼美不勝收這句話不知道能不能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而孟潔有著一張神似陳意涵的明星臉常常會成為場邊的「嬌」點。重心以平面模特兒為主的,最近也會接觸像職撞舉牌的SG工作,孟潔:「我覺得來舉牌,有點興奮,因為之前在展場,比較沒有『秀』的感覺。」孟潔為她的處女秀,打出80分評價,然而她在粉絲的心中永遠是100分

原文來自 :  http://www.juksy.com/archives/45604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