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擔任業務的正妹「王幾米Gimi」,時常在臉書分享一些性感照片,受到廣大粉絲網友們的喜愛。
正妹王幾米絲毫不吝嗇的大方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卻惹來正義魔人的惡意檢舉,數張照片因此被檢舉
王幾米PO文表示:「檢舉魔人又出現啦!!這次進化一次兩張哈哈哈哈,我是露出鼻孔所以他不開心嗎,待會我要上傳影片他會不會又檢舉我」
王幾米18歲時的清純照,原來當初就如此性感!怪不得啊~
貓咪一同慵懶賴床,每天最痛苦之事莫過於起床。
有粉絲護航:妳露太少他才會檢舉妳,哈,是見不得妳身材這麼好吧。
陽光灑下有如觀音佛祖再世。
王幾米也會接一些外拍,但堅持要帶男朋友才可以!
這個尺度比之前上映的兩粒麥克...不是,是舞力麥克還兇猛!
再檢舉我啊?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還請各位正義的鄉民大大高抬貴手喔~~我們這些正妹成癮的君子還是需要一些心靈慰藉(你懂的)
趕快分享給麻吉們吧,附上王幾米的臉書,可不要手滑按下檢舉唷!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