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熊井友理奈
生日1993年8月3日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縣
官方身高:176cm
光憑第一張照片可能大家不了解熊井友理奈為何一直被懷疑不只176cm,那就讓我們找一些對照組來給大家分析一下~
這是媽媽帶三個小孩嗎?圖片最右邊就是熊井友理奈。
 
我書讀得少,妳可別騙我呀~
 
官方身高176cm,究竟是真是假?
 
日本綜藝節目最近特別作了一個「高個SP」的單元,請來幾位頗具身高的藝人,熊井友理奈二話不說也受邀參加。
 
知名製作人淳君,也被熊井友理奈驚人的身高給嚇到!!!
 
節目找出熊井友理奈以前上節目的影片,可憐的她因為身高,漂亮的臉蛋完全被右上角的字幕給擋住。
 
莫名的不協調感啊~
 
節目正式開始測量,答案即將揭曉......
 
果然不只176CM!!!是驚人的181啊,這是女籃的身高了吧。
 
熊井友理奈:咦?!我這麼高嗎。(糟糕被揭穿)
 
▼請不要這樣看我~我知道我已逃不掉~~~~燃燒......(誤)
熊井友理奈也曾經出演過前陣子很紅的國王遊戲,是小說作家金澤伸明的驚人之作。(內容講述位於日本的玉岡高校2年B班全體學生,在某天晚上同時收到了一封署名「國王」的簡訊。而後全體同學被迫參加國王所制定的遊戲。)
 
高處不勝寒,我在天涯的彼端等著你。
 
有沒有突然對自己的身高覺得很慚愧了?別氣餒,相信後天的努力是可以補足身高的缺憾滴。
相信有很多身高很高的朋友也會認同
熊井友理奈的處境吧,有時候隱瞞大家真的只是不想嚇到大家而已~我只想當個凡人啊!!!(淚)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