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Yi Jie
生日:10月22日
曾就讀銘傳大學
現居台北市

嗜好:寵物、旅行
前陣子一直聽到有人說反課綱,在下才疏學淺實在不知道反課綱的真諦是什麼?不過能多把古人的智慧運用上那就太好了,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引申的意思就是要在課本裡多放幾張刮刮樂以及多放一些美人圖片,這樣學生應該都會贊成,也不會隨便把課本丟掉,而這本物理課本就是最好的範例,當年的戀愛對象就是她。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也就是我摸正妹一下正妹就會賞我一巴掌。

▼誰說課本裡的只能當參考用?

▼想知道課本裡的主角在現今如何發展嗎?

▼原來長大的她當上空姐,而且變得更漂亮了。

 

▼正妹身旁都會有一隻愛寵。

身材維持依然很好。

美人配上澳門大三巴!

喋血雙雄,狗狗果然是演技派的。

回頭一看已是數年前的往事了...

現在的她已經不是當年青澀的小妹妹,而是26歲的性感辣妹,每當我翻開我那本塵封多年的課本時,又想起我當年以她為精神標竿的那般永遠忠誠。原文 :  http://www.juksy.com/archives/48152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