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暱稱:雯雯

生日:2/6
星座:水瓶座
就讀學校/科系:國立台中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科3 身高/體重165cm/47kg
興趣/專長:聽音樂、逛街



雯雯有明星臉喔~你覺得像哪個明星呢
45678910 驗明正身的學生證1112 最喜歡的男明星:喬許哈奈特 
最喜歡的女明星:愛紗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戲劇:珍珠港
最喜歡的一首歌:Baby face-Mad sexy cool
最喜歡的動物:約克夏
最喜歡的食物:芒果
最喜歡的化妝品品牌:MAYBELLINE
 
最喜歡的服飾品牌:Shelter Q
最常看的電視節目:康熙來了
最常在哪邊活動:台中市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討厭哪些事物:老鼠!!!!

--------------------------------------------------------------------------
1314 形容一下心目中的正妹:美麗中帶有一點天真
如何形容自己:外表看似不好相處,但跟我在一起相處的朋友,都覺得我傻傻的,是個很好相處且有趣的人,我是個很愛裝酷,但內心卻瘋瘋的一個人:)

想對無名愛正妹網友說:大家好:)我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喔!我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過的開開心心的!



無名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cindy1310
15

 校園美女拍立得

16

 無名愛正妹之我愛校園美女17

 本文引用自ttt460 - 校園美女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 雯雯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