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雞排妹自爆「我才19歲,性高潮是什麼還不知道咧!」

去年因為炸雞排影爆紅,因而踏入演藝圈的「雞排妹」鄭佳甄,出道以來因為敢秀敢露、言論也十分麻辣,雖讓她嘗到走紅滋味,卻也招致不少批評。日前她受邀拍攝徐若瑄的新電影《72小時莎到你》,扮演徐若瑄的室友,結果戲中她要指導徐若瑄如何享受「性高潮」,嚇得她急忙推掉,她還直說「我才19歲,性高潮是什麼還不知道咧!」徐若瑄的新電影《72小時莎到你》,當時劇組曾找上雞排妹演出,飾演徐若瑄的室友,幫她開啟性高潮之門。
原定雞排妹在該角色,飾演一名很懂得很享受床笫之歡的女子,但她一看到劇本,看到劇中多場火辣場面,嚇得她直呼「好A喔!」根據最新一期《時報週刊》報導,雞排妹婉拒這部電影演出,雖然錯失和偶像合作的機會,但她說「我才19歲,性高潮是什麼還不知道咧!畢竟我還年紀小,不太懂這個路線。」

雞排妹交過2個男友,但對於什麼是「性高潮」,她仍害羞的且吞吞吐吐地表示「唉呦!怎麼說咧?我覺的情慾這種東西很私密,我還太嫩,不會表達。」雖然錯失這次與偶像合作的機會,但她最近也頻頻參與不少演出。去年7月曾推出DVD寫真集在日本發售的她,對於在日本發展成功走紅的徐若瑄,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一樣,在日本發展也能如日中天。

2

雞排妹

3

4

5

▼雞排妹爆乳現身《新兵正傳》首映會,宛如女神勞軍。

6

7

8

9

10

 一天一粒_選擇適合的比基尼來詐欺吧!How to Choose the Right Bik▼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