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大家可能都很羨慕模特兒的工作,覺得都可以穿美美..畫美美的,但其實你知道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輕鬆...而且收入也不穩定...重點是模特兒們永遠沒辦法確定自己所遇到的是攝影師..還是 色影師.....在身體以及皮膚的保養工作也比一般人還要更努力,花更多時間與金錢........所以外表光鮮亮麗的模特兒們...在我們看來可能覺得好棒喔~每天都光鮮亮麗..但其實是真的很辛苦的.........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麻豆 Lucy Lee 也是非常努力的在維持自己的好身材唷~~!哦~~實在是太美麗了>///<    

1.jpg

 ▼有日本女孩兒的感覺~!2.jpg

 或許有很多人覺得模特兒這個工作、這個圈子很複雜...但 Lucy Lee 表示:對我而言複雜的永遠是人的心,心境自然決定你的環境,但是我還是熱愛這份工作,與其說是工作,不如說是我的興趣!感謝那些為我拍照的攝影師,謝謝你們讓我的青春留下痕跡,也謝謝你們讓我看見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女孩兒.........3.jpg

基本資料  

地點 710
獎項 第二屆 DONA 外拍美漾少女選拔 第二名
MOS 2014月曆 MOS Girls 網路票選第一名
MOS 2014月曆 MOS Girls 決賽第二名
性別 女性
個人資訊 身高:160
體重:50
三圍:32F、24.5、38
個人興趣 睡覺、看電影、運動、看書、逛街
聯絡資料
哈囉哈囉 我是Lucy!
外拍、PG、SG、平面MD、相關工作請私訊或寄信給我唷! 謝謝!
E-mail:lucy7969@gmail.com

粉絲專頁

▼哦~~!!好性感>///<好正~ 4.jpg

 ▼這張感覺有點肉肉的..不過肉感好啊!!現在好多人喜歡肉感美女~抱起來比較舒服!!可以開動了嘛!?(誤)

5.jpg

▼不要這樣看我~~受不了啊~~(鼻血)6.jpg

 ▼其實我沒有在看妳喝水...(威~~看哪哩!! )7.jpg 

 ▼這個角度太過分了.....可以撲上去了嗎?(誤)8.jpg 

▼好美的畫面..感覺皮膚好好...9.jpg  

▼不得不說..她這身材真的很棒很有料.......該有的都有了~  10.jpg  

▼好美....這質感真好..11.jpg  

▼有別於其他照片的感覺..這張讓人覺得好清新...12.jpg  

▼哦哦哦~~真好看>//<13.jpg

 ▼這太誘人了.....14.jpg  

▼啊~仙女下凡啊~~~!!!15.jpg  

▼真是好胸器................(誤)16.jpg  

▼帶點無辜的神情兒~~不要再看了>///<什麼都聽妳的!!17.jpg  

▼風景配美人兒~~~!18.jpg  

▼這張好粉嫩兒~!(可以咬一口嗎... )19.jpg  

▼這樣子修水電.........業績長紅啊~~!!20.jpg  

▼威~~~這板手太大隻了~"~21.jpg

 ▼妳.....妳是故意的吧?(噴鼻血.... 22.jpg

▼蠻特別的....配夾腳拖鞋....好美... 23.jpg

 ▼這....這可是超級大犯規啊~~~~!

24.jpg  

▼大家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想成為那隻冰啊.... (誤)25.jpg  

▼好美........

26.jpg

我特別喜歡她的觀念思想...年輕有本錢就不要留白!相信這些美美照片..都為她的 青春歲月 留下非常美好的記憶..當以後老了..有年紀了....這些記憶都將是最寶貴的^^好棒~~給妳一個讚兒~  

arrow
arrow

    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