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現在酒店經紀人都走型男帥哥路線,除了吸引學生妹加入旗下,也聽聞有用交往手段,讓「女友們」甘願下海陪喝賣笑。20 歲的白嫩美眉小咪(化名),乖巧的外表下,卻有難以想像的超成人經歷。她高中就被帥氣的男友洗進酒店,最高紀錄一星期接5、6次S。

1

▲小咪
小咪自己都說,進酒店初接S時,感覺好像人格分裂,覺得那個正在跟客人激烈運動的不是自己,但又好像是自己。

2

▲小咪最高紀錄一星期被框出場五、六次。性交易對她來說愈來愈容易。
男友洗腦 變態客綑綁
她高三與隔壁學校的男同學交往,男同學當時已是酒店經紀人,並用「這行不偷不搶,且妳家不是也滿需要錢。」的話數,把小咪洗腦洗進酒店。沒多久就開始接S,「我覺得很奇怪,問男友說,你不是應該要保護我才對嗎?他跟我說,那是傳統觀念,人應該要向前看,我們可以一起打拼賺錢。」

3

▲小咪很有大叔緣。拍照時,有大叔來探班幫拿東西。
小咪的第一次S,直接在酒店包廂內廁所發生。「那客人叫我陪他去廁所,我說我不想上廁所,他說他喝多了想吐,要我扶他去。進去後,他就開始脫褲子…。因為我怕惹麻煩,就配合了。事後,他給了我兩千元。」

4

▲小咪的手機裡還存放著酒店經紀人前男友的照片。前男友精壯的體格,果然具有少女殺手條件。(小咪提供)
有了第一次,接下來就愈來愈容易。「大部分都是很正常的交易,有的熟客甚至不要我幹嘛,只覺得我可愛、單純,想帶我出去玩。」

5

▲唯一一雙高跟鞋是為到酒店上班而買。
「我比較討厭會逼我口交的。還有一次遇到一個客人,他直接拿出那種很粗的麻繩綑綁我,綑得很緊,綑得我全身很痛,而且很害怕。綑綁完,他又拿出另一條繩子我往身上抽打,我真的一陣陣尖叫。」

6

▲20歲的小咪有超齡的男女經驗。
搖桌輕鬆 同居少性愛
白嫩的身體上帶著勒痕跟鞭痕,小咪沒有哭,直接回報公司。「我不是那種很脆弱的人,反倒想要討回公道。公司找人去打那個變態客人,還多要了一萬元性虐待的費用給我。」小咪說,公司挺小姐是應該的,不然誰要幫公司賺錢。至於接S的皮肉錢,她的酒店經紀人男友看情形,有時不抽她佣金。

7

▲因為家庭因素,小咪一直很獨立。
「最好做的是搖桌。客人不喝酒、也不太抱摸,他們就一直搖直到整個NO掉。」她坦承做酒店的那一年,她有跟著拉K,「但是我沒癮,不會像其他小姐拉到整個人攤死在那。我會有意識,所以客人喜歡我陪拉、陪搖,因為我還可以照顧他們。」
小咪跟男友交往近一年,她就做了近一年時間。跟男友性愛的次數少,跟客人性交的次數多。「我們有同居半年,後來是我主動要搬出去。因為太痛苦了,看著他每天跟其他小姐傳訊息、親密互動、喝得爛醉,我快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我男友,或者,我只是跟他關係更好一點的小姐。」

8

▲年紀輕輕的小咪,已經決定不婚。她寧願一人承擔精神疾病媽媽給的沉重負擔。
性交解壓 精障媽沉重
更令她難以啟齒的是,她發現,從性交易裡,她居然可以獲得身體滿足。「我很需要性,可以性愛分開。過程裡,我喜歡抱的感覺,也喜歡兩人最底、最直接的撞擊,那當下,我可以忘記所有。」她害羞透露,自己喜歡對方站著、抱起她做。還說,因為她身體反應很激烈,連跟隨便的客人都能達到高潮,讓客人不分老少都很有成就感。所以她雖然不很漂亮,卻很受歡迎。她說,性對她來說,真的可以解壓,讓心情好。
小咪個子嬌小,模樣不很特別,看起來很溫順乖巧。其實,她從小因為扛著很多壓力、藏著很多心事,所以才有超齡的另一面。

9

▲小咪性需求大,性愛也是她的解壓方法。
她來自一個簡單卻沉重的家庭。「我媽媽是精障者,有領手冊的那種。她本來就是想很多的人吧。我國中一年級時,她懷疑我爸外遇,開始發病。從此她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她無法照顧我和妹妹,所有事都是我自己來。」小咪說,她中學時很氣媽媽,覺得她為何無法有個正常的家庭生活,還曾帶妹妹離家。但慢慢,她也得學著接受。

10

▲小咪在人前個性開朗,很能陪大叔聊天。
放棄愛情 繼續兩面人
她曾經帶酒店經紀人男友回家,並在交往初,就告知家裡情況。「但是他去了我家後,被我媽的眼神,被我媽突然的暴躁嚇到。後來,他就說他無法接受,還是分開好了。」
所以,小咪已經放棄愛情。「無論誰都無法接受另一半的媽媽是精神病患者吧,我自己從小壓力這麼大了,何必讓另一半跟著一起承擔。」採訪時,小咪的媽媽不時打電話給她,她都很緊張地,跑到外面去講電話。「她現在很黏我,我常常要安撫她,有空也會帶她出去走走。」

11

▲小咪讓客人不分老少都頗有成就感。
小咪也已經決定不結婚。現在,她偶爾接case幫人化妝,偶爾私接熟客作S。「已經不做酒店了,畢竟還是個很複雜的環境。」當然還是有很多葛格想保護她。「因為我的樣子可以騙人。哈哈。」才二十歲的她,繼續一面清純,一面解放。

12

▲對身體、對生活,小咪都有兩種態度。
酒店經紀人洗小姐 話術大公開
●酒店不偷不搶,妳先去看看再說嘛,給自己一個機會啊,說不定妳會很喜歡這個工作。
●姊妹們趕快開始脫貧計畫,做酒店可賺進第一桶金,實踐自己的夢想。
●以債養債到不如自己賺最快,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最實在。
●在夜店工作不代表人複雜,在酒店工作不代表人隨便,雖然這樣的環境避免不了複雜,但只要有手腕、說話技巧,還是可以賺得到錢也不一定要S。
●我不是那種跟小姐搞曖昧,用話術洗小姐的。我是真心想跟妳做朋友,有任何問題都會幫妳解決。
●我們日保八千,只要妳按照公司制度走,絕對賺半年,就可出國留學。(其實就是要妳去玩很猛的制服店或接S)

13

▲高職美容科畢業的小咪,其實算有一技之長。
超齡 小咪
年齡:20
身高:158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2D 24 36
職業:兼職彩妝師
經歷:酒店S妹
興趣:足球(國中是校隊)、吉他

14

▲看起來單純、可愛的小咪,內心藏著許多祕密。
其實大家讀不容易,這位小咪能站出來說,我覺得是需要很大勇氣的。小妹我倒是路是自己選的,不管怎麼樣都要走下去,可能會有岔路口,希望大家都及時回來,選擇正確的道路往下走哦。有點文藝了!

15

 ▲示意圖
▼【台灣壹週刊】用性紓壓 嫩妹為男友下海(影片來自YouTube)

 

 玫瑰花  玫瑰花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