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生代宅男女神、32E奶小茉莉(陳瑀希),與前男友徐維孝在診所私密影片外流,她29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含淚向外界道歉:「讓你們失望了」,她解釋自己個性本來就大剌剌,表達愛意方式直接,她說:「當下只是鬧著玩,希望讓他快樂!」

▼小茉莉與前男友在診所私密影片外流。

2

小茉莉聲淚俱下,第一時間直說:爸爸知道一定會氣死,因此馬上打電話回家,但父親只跟她說,「沒什麼事,你要加油!」因男方被調查,意外讓監視器火辣畫面曝光,小茉莉反而對男方感到抱歉,她說,因為對方已經有小朋友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3

▲▼小茉莉聲淚俱下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應該出來向大家說不好意思。

4

小茉莉表示,這件事情好像是診所間的糾紛,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這影片流出,覺得真的很抱歉。小茉莉講到激動出時不禁哽咽,「關於他們的糾紛我不清楚,我不知道為什麼影片會外流,對大家造成影響真的很抱歉。」表示因為當時還沒出道,認為真的不好意思。小茉莉也強調,當時沒有做什麼事情,只是鬧著他玩,並不是像週刊說的還有去房間做什麼事情。

5

24歲小茉莉(陳瑀希)自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受矚目,後一路靠著甜美外表、32E奶竄紅,年紀輕輕的她很懂得展現身材,曾挑戰拍《FHM男人幫》上空照,僅用頭髮半遮傲人的「枕頭山」;今年8月為Lamigo全猿主場開球,10月初又奪下2014年宅男女神票選活動第3名,人氣相當旺。

新聞曝光後,台大批踢踢八卦板上討論熱烈,有網友眼尖發現她當天和男友互動的「戰服」,2年後的9月4日、9月30日、10月2日繼續再穿,還虧說:「小茉莉同樣衣服穿了兩年 好可憐喔。」但因影片中畫面不清楚,不確定兩套衣服是否相同。

6

▲▼網友稱小茉莉同樣衣服穿了2年。

7

對此,她經紀人tiger今表示,2年前曾和男生交往,甜言蜜語很正常,但認為週刊不尊重個人隱私,不排除對診所和週刊保留法律追訴權。

小茉莉記者會說法:

這件事是診所和男生的糾紛
但我不知道為何要把影片這樣公開(哽咽)
我覺得就是真的很抱歉
當時還沒有出道
對大家造成影響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覺得有點委屈
當時沒做什麼事情
那時是鬧著他玩 因為他是我的男友
(記者問:所以當時不像週刊寫的那樣有進去房間做什麼事)
我沒有
我當時很喜歡他 所以對男友很直接
我是個很大剌剌的女孩子
都很直接

(記者會上一直邊哭邊說)
我覺得很委曲
謝謝粉絲和家人朋友們第一時間對我的關心

       

arrow
arrow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